商品代碼:28342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玻璃吸盤 »
    河南橡膠制品廠 鄭州長風橡膠制品廠 開封橡膠制品廠
    商品代碼: 28342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橡膠異形件 型號:非標產品 吸盤類型:玻璃吸盤
    吸盤形狀:圓形的 是否庫存:是

    門窗密封條(door and window rubber seal strip)主要應用於塑鋼門窗、鋁合金門窗、木門窗等建築裝飾門窗。主要作用為防塵、防蟲、防水、隔音、密封等。市場上的塑鋼門窗密封條一般由PVC、改性PVC、三元乙丙、彈性體密封條(包括TPV、TPE、TPR、SEBS)、矽膠等材質擠出形成。2[1]_副本

    熱水器紅藍墊

    ng>用途ng>

     

    門窗密封條在用途上分為玻璃密封條(膠條)、門扇門套密封條和毛條三大類,玻璃密封條用於玻璃和扇及框之間的密封,門扇門套密封條主要用於門板與門框之間的密封,毛條主要用於框和扇之間的密封。在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木門生產和安裝中,密封條是一種必不可少的附件。

    ng>作用ng>

    ng> ng>

    密封膠條在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及木門窗中起到瞭防水、密封及節能的重要作用,隔音、防塵、防凍、保暖。它必須具有很強的拉伸強度,良好的彈性,還需要比較好的耐溫性和耐老化性。為瞭保證膠條與型材的緊固,膠條的斷麵結構尺寸必須與塑鋼門窗型材匹配。密封膠條一般用於平開門窗、懸窗上、折疊門窗。

     

    門窗實際關鍵在於密封,密封好壞密封條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市麵上用的密封條材質一般是PVC進行改性的,在軟質PVC裡其關鍵作用的無非就是其裡麵加入增塑劑的好壞,目前比較穩定的增塑劑有磷苯二甲酸二辛脂,二丁脂。隨著各種石油化工產品的價格不斷上揚,密封條等橡膠制品價格也在不斷提升。藍膠條

    O型圈

     

    ng>橡膠板的簡介ng>

    橡膠板英文翻譯:rubber slab; rubber sheet以橡膠為主體材料(可含有織物、金屬薄板等增強材料),經硫化而制得的具有一定厚度和較大麵積的片狀產品,簡稱ng>膠板ng>。

    具有較高硬度,物理機械性能一般,可在壓力不大,溫度為20°~+140℃的空氣中工作。

    系由混煉膠經壓延貼合成型或擠出成型,用平板硫化機硫化或用鼓式硫化機連續硫化而制成。色澤:黑色,灰色,綠色,藍色等。

    廣泛用於工礦企業、交通運輸部門及房屋地麵等方麵。用作密封膠圈、膠墊、門窗封條和鋪設工作臺及地板。密封圈_副本6

    密封圈

    ng>使用范圍ng>

    在工業行業橡膠板主要應用於防腐、耐磨、耐沖擊保護其使用設備及器件,諸如火電廠脫硫系統和水處理防腐使用的橡膠板主要用於防腐,而在礦業其橡膠板主要是耐磨、耐沖擊保護其設備及相關管道設備,能夠延長其設備等使用壽命。在文化教育體系一般用於印刷制版。

     



    新手教學
    河南橡膠制品廠  鄭州長風橡膠制品廠  開封橡膠制品廠_玻璃吸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