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42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玻璃吸盤 »
    三爪玻璃吸盤王 玻璃板抓盤 玻璃吸附盤 手動玻璃吸盤
    商品代碼: 28342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驕陽 型號:BS-X22 吸盤類型:玻璃吸盤
    吸盤形狀:圓型 台面尺寸:350(mm) 電壓:0(V)
    電流:0(A) 功率:0(W) 吸力:210KG(N)
    配套機床:無 適用機床:無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佛山市順德區驕陽玻璃機械公司ng>,始創於1998年,占地12000多平方米,在職業員工300多人,是一傢生產玻璃加工設備、玻璃磨輪、機械配件的綜合性實業生產廠傢;大部分產品均通過CE認證,產品遍佈世界各地。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是廣東玻璃協會常任理事單位,鞠盡全力為中國玻璃行業作出最大貢獻;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驕陽人始終不斷研究開發,積極與國內外先進企業經營模式接軌,加強管理力度,內強實質、外塑形象。本著優質、創新的理念,開拓進取,塑造新世紀的“百年驕陽”。

    公司生產玻璃加工設備有:(1) 雙直邊磨邊機,雙圓邊磨邊機,小片(80mm)雙邊機,自動轉換臺,弧形玻璃磨邊機等30多種玻璃雙邊生產(線)機型,批量化生產基地,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2)常規機型產品是:直邊機、斜邊機、直線圓邊機、異形機、鉆孔機、清洗機等;適用於光伏玻璃、建築玻璃、傢私玻璃、汽車玻璃、以及除膜、安全倒角的加工。本公司是國內生產玻璃加工設備最齊全企業。

    生產玻璃磨輪分為金剛輪、樹脂輪、拋光輪三大類別,玻璃機械廠為我公司的玻璃磨輪研發、生產、測試、銷售提供瞭理想的環境,深受用戶的喜愛;我廠並為用戶提供原裝機械易損配件,同步帶、輸送鏈條、前後夾板、防水套、萬向水管、鋁盤、靠輪、吸盤等磨邊機配件;膠輥、毛刷、吸水輥、軸承座、齒輪等清洗機配件;噴砂槍、噴嘴、鉆孔機鉆頭、鉆頭套、銅接頭等200多種機械易損零件。

    為滿足用戶需求,公司還銷售切割線和鋼化線零件,如切割線吸盤,刀夾,高溫繩等;並銷售玻璃工具和耗材,玻璃刀、推刀、圓規(橢圓)刀,玻璃鉗、鋼化燈、玻璃錫(正反)麵燈、無影(UV)燈、玻璃吸盤、玻璃切割(畫線)尺、手動圓規(異形)切割臺、小型鉆孔機、手提拋光機、拋光粉、無影膠水、噴砂保護膜等300多種工具及材料。



    新手教學
    三爪玻璃吸盤王 玻璃板抓盤 玻璃吸附盤 手動玻璃吸盤_玻璃吸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