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34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對弧樣板 »
    供應對弧樣板、扇形段4內外弧樣板、鋁合金對弧樣板
    商品代碼: 28334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全部 品牌:利豐機械
    型號:齊全 彎曲半徑制造精度:A 材質:HT250

             對弧樣板是檢查連鑄機各段位彎曲半徑是否滿足設計要求的檢測工具之一。也是保證連鑄機能否一次性拉坯成功的關鍵測量量具。由於對弧樣板的設計精度要求特別高,一般彎曲半徑制造精度要求為±0.02-0.05,平麵要求為±0.05,平行度要求為±0.03。
    型號:4m-12m及多弧變徑鑄鋁、鋁合金板拼裝
                       對弧樣板中的多個墊塊位於節塊之間並且其數量與節塊數相對應,墊塊設置成在引錠桿處於相應於所述彎曲澆鑄路徑的彎曲形狀時使節塊之間能夠構成一種自我支撐的相鄰關系,並且墊塊可以用於防止引錠桿朝離開脊柱的方向彎曲,引錠桿的第一個撓性部分中的脊柱比第二個剛性部分中的脊柱的撓性要實質上好得多,相關的節塊用於使第一撓性部分能彎曲到具有比所述澆鑄彎曲路徑半徑小的彎曲半徑。

         對弧樣板使用時應註意事項 :長度6M以上對弧樣板一般由二-三段對接而成,因長度較長,使用時應吊裝後在進行對接,(單件安裝後再用定位銷定位對接)避免發生斷裂,也避免發生變形影響對弧樣板的精度。
    對弧樣板是檢查連鑄機各段位彎曲半徑是否滿足設計要求的檢測工具之一。也是保證連鑄機能否一次性拉坯成功的關鍵測量量具。由於對弧樣板的設計精度要求特別高,一般彎曲半徑制造精度要求為± 0.02-0.05 ,平麵要求為± 0.05 ,平行度要求為± 0.03 。使用材料的初始狀態就已具備瞭高強度、高硬度、耐磨損的性能,冷加工變形小,在加工過程中不用進行熱處理。使用該種材質加工的對弧樣板重量輕、精度高、正常溫度下就可以存放,確保瞭設計要求.

        扇形段4內外對弧樣板,是檢查連鑄機各段位彎曲半徑是否滿足設計要求的檢測工具之一。也是保證連鑄機能否一次性拉坯成功的關鍵測量量具。
            制造精度要求為±0.02~0.05mm,平麵要求為±0.05mm,平行度要求為±0.03mm
           材質:鋁合金。前進精密量具對扇形段4內外弧樣板的制造要求特別嚴格,在使用對弧樣板時,保證不漏鋼、不斷鋼。公司還生產多弧形對弧樣板、臺階式對弧樣板、單弧形對弧樣板、結晶器對中樣板、平尺形對弧樣板等。

         鋁合金對弧樣板主要是指材質為鋁合金的對弧樣板.由於對弧樣板的設計精度要求特別高,一般彎曲半徑制造精度要求為±0.02-0.05,平麵要求為±0.05,平行度要求為±0.03.

    鋁合金ng>對弧樣板ng>主要是指材質為鋁合金的對弧樣板。
             對弧樣板是檢查連鑄機各段位彎曲半徑是否滿足設計要求的檢測工具之一。也是保證連鑄機能否一次性拉坯成功的關鍵測量量具。         規格:4m-12m及多弧變徑鑄鋁、鋁合金板拼裝。
             鋁合金對弧樣板主要性能特點:精度高、重量輕、不易變型。用它來按裝調試各種型號的連鑄機,拉坯速度均勻,並保證不漏鋼,不斷鋼,發揮瞭連鑄機的性能,提高瞭工作效率,減輕瞭人力物力,為企業增加瞭效益,節省瞭資金。

    更多詳情請登錄:www.zhuzao168.comwww.zhuzao88.com
    銷售電話:0317-8175168,聯系人:劉媛媛.手機:15830822119.








    新手教學
    供應對弧樣板、扇形段4內外弧樣板、鋁合金對弧樣板_對弧樣板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