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33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對弧樣板 »
    本廠大量供應拉矯機對弧樣板 鋁合金對弧樣板 (圖)
    商品代碼: 28333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類型:鋁合金對弧樣板 品牌:泊量
    型號:齊全 彎曲半徑制造精度:段 材質:鋁合金













    樣板
      是連鑄機按裝、調試的必備工具.

    機床檢檢驗棒是機床制造及修理工作中的常備工具,主要用來檢查主軸套筒類零部件的徑向圓跳動,軸向竄動,同軸度,平行度及其與導軌的平行度等精度項目,常用帶標準錐柄檢驗棒,圓柱檢驗棒,專用檢驗棒三種。

    莫氏錐柄檢驗棒:用於檢查工具圓錐的精確性,高精度的莫氏錐柄檢驗棒適用於機床和精密機器主軸與孔的錐度檢查。

    莫氏檢驗棒用於檢查工具圓錐的精確性,高精度的莫氏錐柄檢驗棒適用於機床和精密機器主軸與孔的錐度檢查。莫氏檢驗棒采用優質碳素工具鋼制造,加工經過多次熱處理,工作麵精密磨削而成。

    莫氏圓錐量規:每套包括莫氏圓錐塞規和莫氏圓錐套規各一件。普通精度莫氏圓錐量規適用於檢查工具圓錐孔及圓柱柄的正確性;高精度莫氏圓錐量規適用於機床和精密機器等的主軸與孔的錐度檢查;莫氏量規一般選用合金鋼,工作麵均經過精研;塞規表麵光潔度為Ra0.2;套規表麵光潔度為Ra0.4



    新手教學
    本廠大量供應拉矯機對弧樣板 鋁合金對弧樣板 (圖)_對弧樣板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