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33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對弧樣板 »
    供應我公司專生產滑輪、花蘭螺絲
    商品代碼: 28333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其他 品牌:滑輪、、花蘭螺絲
    型號:504Z 彎曲半徑制造精度:1 材質:不銹鋼

    產品遠銷日本、美國、英國、有美國我們有自己的辦事處,和多傢分銷機構,在日本我們有19多傢大型企業合作商,我們相信我們的產品價值永遠大於他的價格,憑的是質量,憑的是物美價兼。溫州日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是狗扣、索具、箱包扣、馬扣、D扣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溫州日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我公司專生產滑輪、花蘭螺絲_對弧樣板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