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336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把手 »
    廠傢供應梅花把手、梅花手柄、星形把手、膠木把手
    商品代碼: 28333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吉鴻 型號:JIHonG 類型:星形把手
    適用機床:皆可 產品別名:膠木把手 材質:膠木
    手柄高度:25 30 40 50(mm) 售後服務:KY 手輪高度:25-80(mm)
    外徑:25 30 40 50 60 80 100 125 160 180(mm) 是否庫存:否 是否批發:是
    規格:M6 M8 M10 M12 M14 M16






    市場上常見的手柄球有標準黑、大紅、工業藍、乳白、橙色等顏色,黑色和紅色占有市場率較高。下麵介紹一下黑色膠木手柄球與大紅、工業藍等顏色的共同點與區別:
    1、原材料  黑色膠木手柄球原材料是PF酚醛塑料,紅色膠木手柄球的材質是UF脲醛塑料(在本章最下麵我們對詳細說明一下UF脲醛塑料的性能特點)。PF俗稱電木,UF俗稱是電玉,他們統稱為膠木材質,所以有些客戶並不瞭解UF隻要說膠木產品就會想到材質是PF酚醛塑料。
    2、加工成品率 黑色膠木(PF酚醛塑料)原色是黑色,在加工過程中原材料不小心沾上一點點粉塵也沒有關系經過高溫加壓成型後不會影響外觀質量。但是紅色膠木(UF脲醛塑料)如果有一點點粉塵被帶到模具上或是工人的少上,出模後會有非常明顯的污點發黑,雖然不影響整體產品的質量、使用性能,但是因為外觀不好也會視為不合格產品。所以說黑色酚醛塑料容易操作並且成品率高於紅色、工業藍、乳白等顏色的脲醛塑料。
    3、價格   上麵我們也說過瞭黑色酚醛塑料制作產品的成品率高於脲醛塑料材質,這也直接影響著產品的制作成本,另外脲醛塑料是經過化工廠勾兌出來的而酚醛塑料原色就是黑色,加之其成分的不同,原材料價格不同(酚醛塑料價格低於脲醛塑料)。因脲醛塑料成品率低、原材料貴所以脲醛塑料產品價格高於黑色酚醛塑料。
    4、色差   酚醛塑料材質色母就是黑色,不管是哪個廠傢供應原材料都是一個色號。脲醛塑料完全是靠化工廠勾兌各種成分調制出的顏色,在某種程度上講,制作每一批脲醛塑料的顏色都會出現一點點色差這是正常的。
    5、適用機械   醛塑料無毒無污染適用任何機械都安裝,脲醛塑料材質裡含有甲醛 甲醛有一定毒性所以脲醛塑料不推薦食品機械、制藥設備上麵適用。

     

     

    ng>公司主要生產機床膠木手輪系列,膠木把手系列,膠木手球系列,膠木手柄套系列,膠木手柄圓球系列,膠木星形手柄系列等等產品通過SGS環保認證,並以卓越的品質遠銷全國各地,出口歐洲,非洲和東南亞等地區的汽車,機床,機械等公司,安裝安全,快捷,方便,產品深受國外用戶信賴,在國外享有較高的信譽.ng>
    ng>  公司將一如既往本著“優質服務、真誠合作、開拓創新、科技興廠”的宗旨,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方針,以質量管理為中心,走知識經濟的發展道路。公司努力提倡科技導航、質量為本、名牌興業。ng>
    ng>  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一批科技專業人才。先進全自動生產設備,檢測機器完善、輔以現代化的科學管理,實行嚴格的質量保證體系,把產品質量作為企業的生存之本...ng>

    ng>    E-mail:jihon@jihon.comng>

    ng>   TEL:  13173582858 13325777750ng>

    ng>   FAX:0577-62816415ng>

    ng> ng>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梅花把手、梅花手柄、星形把手、膠木把手_把手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