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32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鋸床配附件 »
    機床拖鏈形式:全封閉式、加強式、橋式,外形美觀,特價銷售
    商品代碼: 28332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錦鼎 型號:TL系列TB系列 材質:鋼板,鋁合金,尼龍
    適用機床:鋸床 負載能力:1200 負載重量:100
    不支撐長度:700(mm) 矩形孔徑:72(mm) 支撐板最大孔徑:110(mm)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尺寸:客戶需要
    加工定制:是







    北京錦鼎機床附件有限公司公司
    致力於工業自動化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雄厚的科技力量。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   我公司是機械防護系統專業生產廠傢,為瞭滿足各種機床的需要,參照國外先進導軌防護結構,精心研究,已成功的開發出:夾層風琴式防護罩、彈性風琴式防護罩、圓形縫制風琴式防護罩、柔性PVC風琴式防護罩、鋼甲式防護罩、卷鏈及柔性擋板防護罩。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手輪、手柄、把手和橡膠雜件等系列產品。導軌防護罩有防塵、防切屑、防冷卻液作用,可以維護機床精度,延長機床壽命。鋁形防護簾、TL橋式鋼鋁拖鏈、橋式全封閉式工程塑料拖鏈、矩形金屬軟管護套、DGT型導管護套、螺旋鋼帶護套、機床導軌刮屑板、T型撞塊槽板、可調塑料冷卻管、S78系列機床墊鐵、排屑器、除屑輸送機、輸送鏈、各種工量具系列、機床工作燈等。 本公司產品保用期一年,質量三包、終身維修、免費咨詢,我們致力於開拓創新、不斷改造完善,為用戶提供最好。更新的現代化新產品,並通過完善的售後服務來滿足您的願望和需要,歡迎各單位選用我廠生產的系列產品,我們願於您忠誠合作、共同發展。歡迎您使用本公司的系列產品,讓我們高質量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成為您真誠的合作夥伴。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北京錦鼎機床附件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聯系電話:010—87214532        87214667      手機:13651146445



    新手教學
    機床拖鏈形式:全封閉式、加強式、橋式,外形美觀,特價銷售_鋸床配附件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