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240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皮帶輪 »
    凱誠機械承攬大型造紙機械皮帶輪、空氣錘皮帶輪
    商品代碼: 28324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凱誠機械 型號:kc1200 材質:鑄鐵
    皮帶輪類型:槽輪 公稱直徑:1200(mm) 寬度:600(mm)
    標準類型:國標 適用機床:造紙機械 是否庫存: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泊頭市凱誠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位於中國最強的平臺生產基地,有著鑄造之鄉美譽的——河北省泊頭市。東臨京滬高速,京福高速,以及104國道;西臨石黃高速以及106國道,優越的地理位置給我們提供瞭便利的交通條件。

      我公司創建於2000,從機械加工開始一步步發展壯大,給廣大各界機械鑄造行業提供瞭滿意的服務。如今我們經過10年的努力和發展,不斷的增加著自己的隊伍,現有職工150餘人,技術研發人員42人,高級工程師5人,占地6000平方米。工車間可以承攬各種平板加工,大型床身鑄件加工業務。

     

     

    我公司的主要產品:大型鑄鐵平臺,機床鑄件,大型機床,機床附件,除塵設備,方箱,墊鐵,V型架,V型鐵,平行尺,角度尺,橋尺,燕尾尺,小平臺平板,平臺支架,平直度可調橋板,量具,油杯油標等,可根據客戶要求制做產品,采用消失模造型,訂做各種異型加厚產品。並且有專業的設計和裝備調試技術人員。

     

      我公司本著“質量第一,全程服務”的方針,做好每一個細節給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高水平的服務,一定保證合理的商業價格和正規的國傢標準質量。

      凱誠機械領導攜全體員工期待您的光臨與合作。QQ:792915891旺旺:btkcjx  電話:0317-8035866     8035877   18931746090







    簡介

      皮帶輪各項指標及材質的選用是以能夠達到使用要求的前提下上盡量減少原材料、工藝可行、成本最低的選擇原則!

    優點

    皮帶輪傳動的優點有:皮帶輪傳動能緩和載荷沖擊;皮帶輪傳動運行平穩、低噪音、低振動;皮帶輪傳動的結構簡單,調整方便;皮帶輪傳動對於皮帶輪的制造和安裝精度不象嚙合傳動嚴格;皮帶輪傳動具有過載保護的功能;皮帶輪傳動的兩軸中心距調節范圍較大。皮帶傳動的缺點有:皮帶輪傳動有彈性滑動和打滑,傳動效率較低和不能保持準確的傳動比;皮帶輪傳動傳遞同樣大的圓周力時,輪廓尺寸和軸上壓力比嚙合傳動大;皮帶輪傳動皮帶的壽命較短。各類機械設備的皮帶輪的直徑等尺寸都是自己根據減速比配的,根據工作轉速與電機的轉速自己設計。工作轉速/電機轉速=主動輪直徑/從動輪直徑*0.98(滑動系數),如使用鋼為材料的皮帶輪,要求線速度不高於40m/s,如使用鑄鐵的材料,要求線速度不高於35m/s,電機轉速與皮帶輪直徑換算比,速度比=輸出轉速:輸入轉速=負載皮帶輪節圓直徑:電機皮帶輪節圓直徑。節圓直徑和基準直徑是一樣的,直徑-2h=節圓直徑,h是基準線上槽深,不同型號的Vh是不一樣的,Y Z A B C D E,基準線上槽深分別為h=1.6 2 2.75 3.5 4.8 8.1 9.6。皮帶輪節圓直徑就是皮帶輪節線位置理論直徑,有點像齒輪的分度圓直徑.一般用PD表示,外圓一般用OD表示.不同的槽型節圓與外圓的換算公式不一樣,一般我們比較容易測量到皮帶輪的外圓,在根據公式計算出節圓.SPZ:OD=PD+4;SPA:OD=PD+5.5;SPB:OD=PD+7;SPC:OD=PD+9.6ASPA的帶輪最小外徑尺寸為80mm,如小於該尺寸,特別是在高速的情況下,皮帶容易出現分層及底部出現裂紋等毛病。SPZ帶,小輪不小於63mm即可。同時要註意皮帶安裝的手法及張力,過小易打滑,過大易損壞皮帶與軸承。







    新手教學
    凱誠機械承攬大型造紙機械皮帶輪、空氣錘皮帶輪_皮帶輪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