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23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鏜床配附件 »
    加工定做超大,超長鏜刀桿工期短
    商品代碼: 28323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凱達 型號:各種型號 型式:多款供選
    鑲硬質合金:否 精度:0.005-0.03 尾椎大端直徑:23.399-120(mm)
    總長:150-1300 最大外徑:24-300(mm) 適用機床:鏜床
    材質:特殊材質 接頭材料:無接頭 尾椎莫氏號數:1號,2號,3號,4號,5號,6號,BT50,BT60,公制柄
    外觀:有全磨制和噴沙,發黑。 包裝:木箱包裝和朔料包裝

    ng>浮動鏜刀桿

    ISO50-300盤銑刀

    浮動鏜桿3

    浮動刀

    浮動鏜刀桿

    BT60鏜刀桿

    搖臂鉆主軸.4

    鏜刀桿3

    非標鏜桿

    公制80側固式

    鏜刀桿主要用於鏜床和龍門銑,也可用於車床,銑床和專機上,我公司生產多個品種和多總規格滿足各種機床的需求
    ng>


    ng>大錐度鏜桿鋼性更好,穩定型更強ng>

    ng>多刀鏜桿提高生產效率,產品精度更高。ng>


    ng>同時可以為您設計加工各種非標鏜桿。我公司生產鏜桿3個月內可以為您包修,一年內可你為您修復精度ng>。如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系我們



    新手教學
    加工定做超大,超長鏜刀桿工期短_鏜床配附件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