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22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手輪 »
    可調手柄可調把手7字手柄鋅合金扳手可調位緊定手柄鎖緊手柄
    商品代碼: 28322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大韶 型號:DS-002 類型:手柄
    適用機床:各種機床 產品別名:手柄 材質:鋅合金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規格:咨詢

    undefined








    ng>請聯系:18925778546.ng>

    ng>可調位手柄,簡稱鎖緊手柄,包括鋅合金可調位手柄,尼龍可調位手柄,材質有:尼龍66,高強度鋅合金等,顏色有:橙色,銀色,黑色可選,表麵電泳或噴塑處理,不掉色,外觀大方。產品用途相當廣泛,配有可調鋼制螺絲,通過提起手柄主體脫開棘齒的連接,將其旋轉至合適的緊固位置。放下手柄主體即可實施旋轉緊定當手柄無法360°旋轉時,將手柄主體上方的調節螺釘松開,向上提起後旋轉,按棘齒配合,放下螺釘旋緊,即可實現功能。適用於空間狹隘,操作受到限制的環境,特定夾緊或頂緊位置的時候。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如包裝機械設備,萬能磨刀機,機床,焊接設備,印刷設備,木工機械,是機械上必配的零件。型號M5-M16,有內外絲可選。ng>



    新手教學
    可調手柄可調把手7字手柄鋅合金扳手可調位緊定手柄鎖緊手柄_手輪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