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22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手柄 »
    供應618平麵磨床附件手輪,手柄實物拍攝
    商品代碼: 28322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0 型號:618平麵磨手輪 類型:轉動手柄
    適用機床:磨床 產品別名:618平麵磨手輪 材質:pvc浸塑
    手柄高度:0(mm) 手輪高度:0(mm) 外徑:0(mm)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規格:618平麵磨手輪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供應618平麵磨床附件手輪,手柄 實物拍攝ng>

    ng>










    東莞市長安翔鷹機械經營部經銷各國多種品牌的切削刀具、測量工具、模具配件、機床附件、工業用油、磨具磨料、磁性工具、模具鋼材、手動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加工中心工具等,代理批發的品牌產品有:韓國養志園YG精密刀具系列;STS超微粒鎢鋼塗層銑刀系列;臺灣L&V鎢鋼塗層銑刀;臺灣SoSi索世數控刀具;OST精密機用手用絲攻系列;拓普思TOOPS不銹鋼高鈷鉆咀系列;日本東芝、三菱、日立等車銑刀片,丹麥JORAN石屎咀;臺灣一品BEST鉆石工具及其它氣動工具實行批量送貨上門,外地代辦托運的銷售方式。經過多年的經營各種產品已形成系列化和專業化。在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每一個翔鷹機械的員工,以團結勤奮,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在為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美的服務而奮鬥。東莞市長安翔鷹機械經營部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東莞市長安翔鷹機械經營部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歡迎新老客戶來電洽談或來司指導,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
    ng>



    新手教學
    供應618平麵磨床附件手輪,手柄實物拍攝_手柄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