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14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法蘭盤 »
    供應臺灣米其林250法蘭盤/磨床法蘭盤 33130-95
    商品代碼: 28314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米其林 適用機床:614平麵磨床 型號:250
    屬性:屬性值

    250


    本公司是臺灣企業在大陸建立的服務機構,專業從事經營進口模具設備,進口測量機器,切削刀具,機床附件及其售後服務。

    在現代大好發展環境下,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和奮鬥,本著客戶為上帝的宗旨,以優良的品質,最佳的服務和產品性價比,在廣大的客戶中贏得瞭一致好評。使我公司的產品銷售迅速貫穿整個華東地區,以及全國部分地區。

    部分業務介紹:

    臺灣清山牌攜帶式磁性鉆孔攻牙機(MTM-922A,MTM-930A,MTM-940A,磁力鉆

    臺灣KINGSANG金山牌精密鉆床,(KSD-13,KSD-15,KSD-16,KSD-25,KSD-32總代理

    臺灣TRADE MAX氣動攻牙機,萬能油壓攻絲機,電腦攻牙機

    臺灣GIN精展磨床配件,沖子成型器,磁盤等

    臺灣翰坤 HARDY 主軸動力頭,鉆孔動力頭,攻牙動力頭,油壓滑臺...

    臺灣鷹牌機床附件系列

    臺灣MATCHLING米其林機床附件系列,

    臺灣晟安CHEN-AN 刀具設定機系列,

    臺灣可展刀具設定機

    臺灣TANSHING 潭興CNC 電腦數控分度盤多頭連動CNC 數控分度盤…

    臺灣東澄 YA LIANG 高速精密桌上鉆床YL-100,磁性鉆座

    臺灣志龍ZIGLon    主要產品有:SCT超精密齒式搪銑分度盤、CNC電腦數控齒式分度盤、HCT超精密油壓齒式分度盤、TDC電腦數控齒式分度盤、NCH電腦數控臥式齒式分度盤HCTV立式超精密油壓齒式分度盤、TD系列NC分度盤(氣壓油壓鎖緊)、伺服控制器、圓盤尾座、油壓空壓自動尾座、二片式離合齒、三片式離合齒、三爪、治具板、墊高塊等...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直接與我司取得聯系期待與您的合作

    本著雙贏的原則,本公司將繼續以客戶為中心,盡力達成客戶的需求。與廣大客戶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供應臺灣米其林250法蘭盤/磨床法蘭盤 33130-95_法蘭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