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148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法蘭盤 »
    專業生產各規格法蘭 法蘭盤 廠傢直銷 量大從優
    商品代碼: 28314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萬通

    ng>法蘭 法蘭盤ng>

    法蘭1      法蘭



    用途:
          編輯這種連接主要用於鑄鐵管、襯膠管、非鐵金屬管和法蘭閥門等的連接,工藝設備與法蘭的連接也都采用法蘭連接。
    種類:
         法蘭連接是管道施工的重要連接方式。
         法蘭種類,按法蘭與管道的固定方式分為螺紋法蘭、焊接法蘭、松套法蘭;按密封麵形式,可分為光滑式、凹凸式、榫槽式、透鏡式和梯形槽式。
         一般低壓小直徑用絲接法蘭,高壓和低壓大直徑用焊接法蘭,不同壓力的法蘭盤的厚度和連接螺栓直徑和數量是不同的。
          根據壓力的不同等級,法蘭墊也有不同材料,從低壓石棉墊、高壓石棉墊及四氟墊到金屬墊都有。
          法蘭連接使用方便,能夠承受較大的壓力。
          在工業管道中,法蘭連接的使用十分廣泛,比如在室內消火栓給水系統中,蝶閥、閘閥、止回閥等各類閥門與管道的連接。
    特點:
          法蘭連接的主要特點是拆卸方便、強度高、密封性能好。安裝法蘭時要求兩個法蘭保持平行,法蘭的密封麵不能碰傷,並且要清理乾凈。法蘭墊片,要根據設計規定選用。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各規格法蘭 法蘭盤 廠傢直銷 量大從優_法蘭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