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13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永磁吸盤 »
    國內最早設計生產晶體基座的磁板吸盤
    商品代碼: 28313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DXMJ 型號:49US 吸盤類型:普通永磁吸盤
    吸盤形狀:按廠方要求 台面尺寸:198*110*11.6(mm) 電壓:280(V)
    電流:10(A) 功率:30(W) 吸力:800(N)
    配套機床:CNC 適用機床:沾錫機 是否庫存:否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青島東鑫碳制品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生產49U、49US基座或晶體沾錫磁板的唯一廠傢,采用進口結緣板和進口磁條設計加工的晶體基座沾錫用磁板器具和蜂窩器具成功替代進口產品,為國內的基座生產廠傢節約瞭成本,提高瞭效率。

    公司獨立開發的鋁合金沾錫磁板沾錫精度高,使用壽命長,為使用廠傢的產品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創造瞭條件。

    其中49U沾錫磁板,磁力匹配合理,操作方便,不落件,效率大幅提高。

     



    新手教學
    國內最早設計生產晶體基座的磁板吸盤_永磁吸盤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