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04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導柱、導套 »
    經銷批發 TU獨立導柱 TUB獨立導柱 TUR獨立導柱 模具標準件
    商品代碼: 28304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東發 直徑:30(mm) 彎曲半徑:標準(mm)
    適用機床:多種用途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ng>東莞市拓展模具金屬材料行”ng>是一傢大型綜合銷售企業。所售材料覆蓋模具一條龍中的所有使用的金屬原料。(廠價直銷)主打產品---美國肯納鎢鋼、日本住友鎢鋼、臺灣春葆鎢鋼、銀鎢、鎢銅、進口環保黃銅、紅銅、絡鋯銅、青銅、鈹銅、進口鋁材、超硬鋁合金、粉末高速鋼、白鋼車刀、瑞典白鋼刀、超硬白鋼刀、高鈷白鋼、易切削鋼、彈簧鋼、不銹鋼、冷拉鋼,快削鋼,光扁鐵。日本“大同”、“日立”,瑞典“一勝百”,德國“撒斯特”,奧地利“百祿”等品牌的優質進口鋼材。模具配件:日本STK銑刀,香港LBK銑刀,美國KUOK鈷高速鋼銑刀, 日本富士絲攻, YAMAWA絲攻,TOSG絲攻,日本OSG絲攻, 美國SOMTA信達絲攻, 日本東芝刀粒,日本三凌刀粒,英諾威刀粒,鉆石刀粒, 臺灣KUOK(CNC專用)刀粒, 以色列諾佳修邊刀, 瑞典魚嘜牌鋸片, 日本三豐量具, 上工量具,大陽量具,成量量具,哈工量具,日本SDK-61耐熱頂針, 美國蘇氏鉆咀, 丹麥合金頭鉆咀, 法國劍牌合金鉆咀, 德國加硬鉆咀,必寶油石, 砂紙,切割片, 美國諾頓砂輪,帝研砂輪,雙凌砂輪,等等品牌,並承接大型銑磨加工、熱處理,一條龍服務,品種規格齊全,品質檢驗嚴格,直接配套加工,並有第一手進貨渠道,故在質量,價格和送貨時間等方麵都占有很大的優勢,也可提供材質證明,歐洲環保標準ROHS指令的SGS報告/海關進口報告單!為客戶提供瞭多方麵的選擇。貫徹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思路,相同的價格,質量更優,相同的產品,價格更廉,相同的質量,服務更好.質量保證.送貨及時。

     

    ng>沖模系列ng>ng>:ng>

    ng>鑄鋼.鋼板模架.滑動導柱(SGP)獨立導柱(TU).(TUB).(TUR).可拆型導柱(TGP).(TRP).導套(PGB).(RGP).輔助導套(GP).(GA).(GB).標準型鋼珠保持架.等高套.浮升梢. HD(SKD-11)沖頭.Ad沖頭.A級三沖頭.ADB沖頭.HDB引導沖頭.HDK抽牙沖頭. ADK抽牙沖頭.MAD襯套.MBD襯套……
    塑模系列:
    ng>

    ng>直身導柱. 直身導套.有肩導套.臺階導柱.斜導柱.拉桿導柱.澆口套.日期章.
    65Mn頂針. 65Mn司筒. 65Mn托針. 65Mn扁頂針. SKD61頂針. SKD61司筒. SKD61托針. SKD61扁頂針.SKH51頂針. SKH51托針. SKH51扁頂針
    ng>

    ng>         ng> 

     

    ng> ng>

    ng> ng>ng>導柱, 英文Guide rod或Guide pin--〖機械模具〗 --[模具術語]   ng>

       導柱與導柱組件

     

    導柱是用於模具中與組件組合使用確保模具以精準的定位進行活動引導模具行程的導向元件。   導柱的材質一般選用軸承鋼、熱作模具鋼、易車鐵等,而以軸承鋼SUJ2的使用量較大,使導柱在導向性能上的耐用性與可換性大大加強。導柱與組件組成外導柱組件與內導柱組件,具有美麗的金屬光澤。   導柱熱處理:HRC58-62;導柱表麵粗糙度:Ra0.8、Ra1.6   導柱一般是帶肩圓柱形,一般會有油槽,油槽的數量隨著導柱的程度加長而增加,極限最多的油槽一般是8個。

    斜導柱C段長度的計算





      斜導柱C段的長度,相當重要,它的長短控制著滑塊跑動的距離S。斜導柱的長度計算其實就是利用“三角函數”來計算。我們可以簡化成一個三角形,方便使用“三角函數”式計算。設定S就是圖中的滑塊滑動距離S,角度X就是圖中的角度D。(這兩個數已經根據產品、模具設計的需要設定為固定值,是已知數。)長度L相對於上圖中的C。高度H,就是滑塊滑動到瞭指定位置時,模具打開的距離。這樣計算出來的數值隻是在理想化的狀態下,實際上還要考慮到滑塊和斜導柱之間的間隙,以及它們上麵的圓角,等等因素。不過,現在AutoCAD等電腦輔助設計軟件已經是如此先進,完全把人們從繁雜的計算公式中解放出來,隻要通過一些簡單的命令,或者利用一些更快捷的外掛,就能畫出所需要的斜導柱,也從而可以得出其長度,還可以模擬它們在開模後的狀態。不用人工去計算這些數據。   模具中斜導柱的角度的確定   模具的斜導柱的角度一般常采用20度或25度兩種傾斜角度,一般采用20度的這一種,如果滑塊移動的距離有點長度話,可以采用25度的這一種。如果距離更長的話,就要采用液壓或氣壓的方法。   ng>導柱中心孔的作用ng>  導柱的圓度是有很高的要求的 ,打中心孔主要是為瞭能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因為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的時候要用頂尖頂住中心孔使導柱旋轉才可以研磨。  導柱, 英文Guide rod或Guide pin--〖機械模具〗 --[模具術語]

    導柱與柱組件

     

    導柱是用於模具中與組件組合使用確保模具以精準的定位進行活動引導模具行程的導向元件。

     導柱的材質一般選用軸承鋼、熱作模具鋼、易車鐵等,而以軸承鋼SUJ2的使用量較大,使導柱在導向性能上的耐用性與可換性大大加強。導柱與組件組成外導柱組件與內導柱組件,具有美麗的金屬光澤。

     導柱熱處理:HRC58-62;導柱表麵粗糙度:Ra0.8、Ra1.6

     導柱一般是帶肩圓柱形,一般會有油槽,油槽的數量隨著導柱的程度加長而增加,極限最多的油槽一般是8個。

    斜導柱C段長度的計算

      斜導柱C段的長度,相當重要,它的長短控制著滑塊跑動的距離S。斜導柱的長度計算其實就是利用“三角函數”來計算。我們可以簡化成一個三角形,方便使用“三角函數”式計算。設定S就是圖中的滑塊滑動距離S,角度X就是圖中的角度D。(這兩個數已經根據產品、模具設計的需要設定為固定值,是已知數。)長度L相對於上圖中的C。高度H,就是滑塊滑動到瞭指定位置時,模具打開的距離。這樣計算出來的數值隻是在理想化的狀態下,實際上還要考慮到滑塊和斜導柱之間的間隙,以及它們上麵的圓角,等等因素。不過,現在AutoCAD等電腦輔助設計軟件已經是如此先進,完全把人們從繁雜的計算公式中解放出來,隻要通過一些簡單的命令,或者利用一些更快捷的外掛,就能畫出所需要的斜導柱,也從而可以得出其長度,還可以模擬它們在開模後的狀態。不用人工去計算這些數據。

     

      模具中斜導柱的角度的確定

     

      模具的斜導柱的角度一般常采用20度或25度兩種傾斜角度,一般采用20度的這一種,如果滑塊移動的距離有點長度話,可以采用25度的這一種。如果距離更長的話,就要采用液壓或氣壓的方法。

     

    ng>導柱中心孔的作用ng>

     

      導柱的圓度是有很高的要求的 ,打中心孔主要是為瞭能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因為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的時候要用頂尖頂住中心孔使導柱旋轉才可以研磨。

    ng> ng>

     

    ng>導柱、導套用來自日本牌號ng>ng>SUJ2ng>ng>現成的管料,生產端子模導柱導套ng>ng>,ng>ng>輔助導柱導套ng>ng>,ng>ng>脫料板導柱導套等各種非標準件導柱導套,用於各類、塑料、沖壓模具,精度高、耐磨,壽命長,普通導套材質ng>ng>SUJ2ng>ng>、銅鈦合金,硬度:ng>ng>HRC58ng>ng>ng>ng>60ng>ng>且均勻,無給油導套材質:銅系合金ng>ng>+MoS2ng>ng>,內外徑精密度保證ng>ng>±0.002mmng>ng>,分為:ng>ng>SRPng>ng>外導柱組件、ng>ng>SGPng>ng>外導柱組件、ng>ng>TRPng>ng>外導柱組件三種基本規格。外導柱組件更具有優良的導向性,垂直度均在0ng>ng>.ng>ng>01MM以內,能滿足高速穩定的沖壓要求,組模方便快捷,是你五金沖壓的首選.ng>

     ng>ng>

     

     

    ng> ng>ng>導柱包括ng>ng>SRPng>ng>ng>ng>TGPng>ng>ng>ng>SGPng>ng>ng>ng>TRPng>ng>三種ng>ng>,ng>ng>可按ng>ng>MISUMIng>ng>ng>ng>FUTABAng>ng>標準做。特點:高剛性,高耐磨性,同心度,圓柱度好,精度高,耐用,配合盈合度好,大量庫存,低價出售。ng>ng>     ng>

    ng> ng>



    新手教學
    經銷批發 TU獨立導柱 TUB獨立導柱 TUR獨立導柱 模具標準件_導柱、導套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