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03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接桿 »
    EK15滾珠絲杠支撐座
    商品代碼: 28303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中碳鋼 品牌:久宸 規格:EK15
    硬度:60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型號:EK15 產品別名:滾珠絲杠軸承座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EK15滾珠絲杠支撐座

    一、產品特點:
       ng>滾珠絲杠支撐座ng>是連接絲杠和電機的軸承,構造與特長對標準滾珠螺桿庫存品的軸端成品,預備瞭標準化的支撐單元EK、EF型,對一般滾珠螺桿預備瞭標準的支撐單元BK、BF型。固定側的支撐單元裝有經預壓調整的JIS5級的角接觸球軸承。特別是在EK6、8的超小型式中,裝有為超小型滾珠螺桿所開發的接觸角45°的超小型角接觸球軸承,能獲得高剛性、高精度的穩定的回轉性能。 
      支撐側的支撐單元使用深溝球軸承。支撐單元EK、BK型的內部軸承中裝入瞭適量的鋰皂基潤滑脂,用特殊密封墊圈進行密封,能直接安裝,長期使用。
    二、產品型號
    產品型號:BK、BF、EF、EK、FF、FK
    固定端方型BK10、BK12、BK15、BK17、BK20、BK25、BK30
    支持端方型BF10、BF12、BF15、BF17、BF20、BF25、BF30
    固定端方型EK6、EK8、EK10、EK12、EK15、EK20
    支持端方型EF6、EF8、EF10、EF12、EF15、EF20
    固定端法蘭型 FK6、FK8、FK10、FK12、FK15、FK20、FK25、FK30
    支持端法蘭型 FF6、FF10、FF12、FF15、FF17、FF20、FF25、FF30
    ◎支撐座有8個型號,對標準滾珠螺桿庫存品的軸端、成品,預備瞭標準化的支撐座EK、 EF、FK、FF型,對一般滾珠螺桿預備瞭標準支撐座AK、AF、BK、BF型。固定側裝有經預壓調整的JIS5級或P0級的角接觸滾珠軸承,可依選用螺桿等級做最符合經濟的搭配。高精度穩定的回轉性能。   
    ◎支撐側使用深溝槽滾珠軸承。   
    ◎支撐座EK、BK、FK和AK型的內部軸承含有適量的鋰皂基潤滑脂,用特殊密封。所以這些型號能夠長期使用。

    三、產品應用:
    與滾珠絲杠配合使用。電子設備、食品機械、包裝機械、醫療機械、印刷機械、紡織機械、機械設備、機器設備、機器人、工具機械、數控機床設備、汽車等一般或特殊機械行業之中。

    四:滾珠絲杠支撐座安裝
    (1)將固定側安裝到螺桿上。   
    (2)將固定側插入,擰緊鎖緊螺帽,用墊塊和內六角固定螺栓將其固定。   
    (3)支撐側軸承用止動環固定到螺桿軸上,並裝入支撐側支撐座。
    註1:請勿將支撐單元拆解。   
    註2:螺桿軸插入支撐單元時,註意請不要將油密封墊片的凸緣球翻。   
    註3:用內六角固定螺栓壓緊墊塊時,為防止松弛請將內六角固定螺栓塗上粘結劑後再擰緊。   
    另外在嚴酷的條件下使用時,還必須采取措施防止其他零部件的松池,詳細情況請與我公司聯系。

    工作臺程基座上的安裝   
    (1)使用支座把滾珠螺桿螺帽安裝在工作臺時,將螺帽插入支座並暫時擰緊。   
    (2)將固定側暫時擰緊到基座上。   
    這時,請將工作臺靠近固定側支撐單元並對準軸中心,調整工作臺使基能平滑移動。   
    ◎以固定側為基準時,請調整滾珠螺桿螺帽與工作臺或支座內之間保持一定間隙。   
    ◎以工作臺為基準時,用薄墊片調整(角型支撐單元用)、或將螺帽外表麵與安裝部內麵之間留一定間隙(圓型支撐座用)進行調整。   
    (3)將工作臺靠近固定側支撐單元,並對準軸中心,使工作臺往返數次,一直調整到螺帽整個行程都能平滑運動,並暫時將支撐座擰緊在基座上。確認精度及完全擰緊支撐單元   
    ◎用千分表一邊測試滾珠螺桿軸端的擺動及軸向間隙,一邊按順序完全擰緊滾珠螺桿的螺帽、螺帽支座、固定側、支撐側。   

    與馬達的連接   
    (1).將馬達支座安裝到基座上。   
    (2).用聯軸節將將馬達與滾珠螺桿連接起來。(註意安裝精度)   
    (3).請註意進行充分的試車運行。







    新手教學
    EK15滾珠絲杠支撐座_機床接桿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