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30267

  • 優勢批發臺灣潭佳TJR進口CNC圓盤尾座(加工中心用);尾座
    商品代碼: 28302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潭佳 型號:RTA-170/255/320 中心高:170/210/250/255
    適用機床:加工中心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使用方式:油壓/氣壓

    產品簡介

      
      
     

    ng>1.產品的核心:蝸桿,蝸輪來自日本有著80年歷史的OG/C齒輪,耐磨性和穩定性大大高於其他的同類產品。壽命比其他產品要長5-7年!蝸桿,蝸輪采用雙導程,使分度盤的精度調整更容易。

    2.產品的軸承:使用的是進口的交叉滾柱軸承,保持器的特殊設計,可以使軸承的壽命加長。比同類型的產品更能耐重切削,精度的保持性更為長久。

    3.產品的防水:鈑金與機臺采用全周邊O型圈密封,出線軍規接頭處使用全護蓋設計,CNC切削加工時,噴水量再大也可保分度盤長時間不會進水,以至燒壞接線和分度盤內的馬達和解碼器。

    4.傾斜軸為手動,旋轉軸為NC控制,傾斜軸鎖緊力強,適合重切削。

    5.產品的細節:潭佳TJR分度盤的蝸輪尺寸接近盤麵尺寸,每一個零件都是照日本標準來制作,產品從鑄造開始到成品的組立,從不偷工減料和敷衍瞭事,把心用在客戶看到和看不到的每一個小角落。

    (供應譚佳第四軸 ,譚佳分度盤,臺灣碩晟圓盤尾座、頂針尾座。)

     售後服務:產品免費保修一年。質保期內產品出現問題,用戶可憑《產品維修手冊》在全國范圍享受聯保服務。質量承諾:遵守質量法規,落實質量責任,重合同,守信用。為用戶提供“三保”(保證提供優質的產品;保證提供充足的配件;保證提供良好的技術服務。)
    ng>



    新手教學
    優勢批發臺灣潭佳TJR進口CNC圓盤尾座(加工中心用);尾座_分度盤、分度頭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