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95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冷却管 »
    雕龍供應優質塑料冷卻管 萬向油管 可定做
    商品代碼: 28295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長度:300 材質:塑料
    品牌:君昊 型號:1/4 3/8 1/2 3/4 是否可以定制長度:是

    材質:塑料。

    雕龍生產的冷卻管: 適用於機床、液壓機械、數控機床作油、水冷卻系統配用,該產品通過手工裝配,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噴嘴直徑大小圓扁互換、方向隨意可轉,具有外形色彩美觀、油量大、不導電、耐腐蝕、耐高溫等特點。     

    D1d1d2D2LL31-5G1/4"1.534.51825 14280L31-5G3/8"6.53240 21410 L31-5G1/2"6.510 5024410說明: G1/4"每隻長度13mm G3/8"每隻長度17.5mm G1/2"每隻長度21mm 備註:長度根據用戶需要自定.

    塑料冷卻管

      雕龍擁有自己的註塑機,在生產主導產品工程塑料拖鏈同時,應廣大用戶經經銷商的要求,投入三套模具,生產1/4、3/8、1/2三個規格的塑料冷卻管。

    塑料冷卻管是液體及氣體媒質的綜合引導系統,壓強可以達到4pa,它是用高質量的工程塑料制作而成,它的各個節使用精密的註塑工藝制成,其各節點連接接觸曲麵經過精確的計算並使用很高的註塑技術制造而成。因此可調塑料冷卻管無需加任何導管,僅告自身接觸曲麵即可有極好的密封性。其接觸麵的緊密配合足以保證在高壓水的沖擊作用下,冷卻水管始終保持其初始位置不變。因此,可調塑料冷卻管為真正意義上的模塊式結構,不但可根據需要任意增加或減少節數,並且可以在各節間根據需要加裝開關,且有不同的連接與出水。

        1、金屬冷卻管適用於機床,液壓機械,數控機床,水冷卻系統配用,通過手工裝配,

     

    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噴嘴直徑大小圓扁互換,方向可任意旋轉,具有外觀色彩美觀,不導電,耐腐蝕,耐高溫等特點。

      2、金屬冷卻管適用於機床液壓機械等,作油,水冷卻管配用。該產品通過手工裝配,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噴嘴直徑大小互換,方向隨便可轉,不導電,耐腐蝕,耐高溫,承受油,水壓1/4″1。5KMP,3/8″2。KMP,1/2″3。KMP。

      3、金屬冷卻管適用於機床液壓機械等作用油、水冷卻管配用。該產品通過手工裝配,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噴嘴直徑大小互換,方向隨便可轉,流量無限,不導電,耐腐蝕、耐高溫,承受油、水壓力:1/4" ~ 1。5kg/平方厘米、3/8" ~ 2。5kg/平方厘米不漏。本產品已編入機械委機床工業局標準供設計部門選用。

      5、冷卻水管又名冷卻管,萬向油管,噴嘴。按材質可以分為金屬冷卻水管和工程塑料冷卻水管。金屬冷卻管表麵做鍍鉻處理,不生銹不氧化,出水嘴型有圓嘴和扁嘴;工程塑料冷卻管材質為尼龍66,顏色有藍色,灰色,桔紅,黑色,白色;出水嘴型有圓嘴,扁嘴和大口徑圓嘴型。這兩類冷卻管均使用於機床液壓機械,數控機床作油,水冷卻系統配用,該產品通過手工裝配,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使用方向,噴嘴直徑大小圓扁護換,也可按客戶的要求配上開關。

       冷卻管有金屬和塑料兩種 。拓達機床附件有限公司生產的冷卻管: 適用於機床、液壓機械、數控機床作油、水冷卻系統配用,該產品通過手工裝配,可任意調節使用長度、噴嘴直徑大小圓扁互換、方向隨意可轉,具有外形色彩美觀、油量大、不導電、耐腐蝕、耐高溫等特點。

     

    IMG_0927

    IMG_0931

    IMG_0926

    IMG_0924



    新手教學
    雕龍供應優質塑料冷卻管 萬向油管 可定做_冷却管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