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92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拖鏈 »
    供應工程拖鏈,坦克鏈,廠傢批發價格銷售
    商品代碼: 28292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恒信 型號:按機床實際 材質:按機床實際
    適用機床:皆可 負載能力:2 負載重量:0
    不支撐長度:999999(mm) 矩形孔徑:5(mm) 支撐板最大孔徑:5(mm)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鹽山縣恒信機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制造數控機床防護罩、柔性風琴式防護罩(皮老虎)、鋼板不銹鋼導軌護罩、伸縮式絲杠護罩、卷簾防護罩、防護裙簾、防塵折佈、鋼制拖鏈、工程塑料拖鏈、機床工作燈、機床墊鐵、JR—2型矩形金屬軟管、DGT導管防護套、可調塑料冷卻管、吸塵管、通風管、防爆管、行程槽板、撞塊、排屑機、偏擺機、平臺花崗石平板鑄鐵平板及各種操作件。

     

    傳統附件制造的基地   新型產品研發的涅槃

     

    鹽山縣恒信機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為機床附件專業生產單位,東臨渤海,有便利的205國道,西有暢通的京滬、京九鐵路,坐落在美麗的漳衛新河河畔,她始建於1974年,集開發、設計、制造銷售於一體。是機床附件、防護裝置生產歷史較早、專業性強、技術力量雄厚、國內同行業規模較大企業。我公司依靠科技開發產品,企業充滿活力,產品廣泛用於國內外各種機床和設備的維護上。多年來,我公司已發展成實力雄厚,員工數百名的大型企業。下設中立、旭曾、等六傢機床附件制造分公司和恒信機床附件制造公司。

     

    本公司集國內外高新技術之精華,聚一大批科技人才之智慧,管理科學規范,並以先進的技術、合理的價格、及時的交貨、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瞭廣大用戶的高度贊譽,為全國40餘傢大型機械企業設備配套。在每一個產品的背後又有上百種型號供您選擇!其產品性能和市場占有率已經遙遙領先於國內外同類產品。用戶遍及全國三十個省市自治區,本公司生產的風琴防護罩產品配套機床主機出口到十幾個國傢和地區。並且繼續以極快的速度在機械行業內擴展。今天我們公司人才濟濟,擁有一批學歷高,經驗豐富,創新意識強的員工。長期從事機床附件開發和專業設計,積累瞭寶貴的經驗。可根據客戶需要,按國內、國際標準供貨,也可按照各類異型產品的設計加工生產。 

     

    公司產品品種齊全,質量上乘。在生產中,所有客戶的要求均可在產品技術實施、試驗,且很快的研制出一種可供選擇的產品。如果有什麼要求或建議,請及時與我們聯系,我們將有專業人員及時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我們的宗旨是: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真誠服務、客戶至上、以完善的售後服務讓顧客滿意,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全麵擴展國內外市場,多年來我們不斷創新、不斷進取,多次被評為重全同,守信用企業

     

    我公司產品在保證大客戶配套的基礎上,又投資引進數臺德國大型數控設備,支持國內中小型企業、個體工商業戶機械設備的維修使用產品。訂購產品可多可少,客戶訂購一件產品,我們都會真誠服務,熱情接待!我公司是國內同行業領先的工業零部件產品供應商。為解決客戶的急用產品問題,我們庫存瞭不同規格型號的絲杠防護罩、絲桿防護罩、油缸防塵套、氣缸防塵套等50000餘件套產品。可當日發貨!其它產品我們鄭重承諾:今日簽單,次日發貨!免費的樣品寄送,使你的選擇更加準確!免費的產品目錄寄送,是你獲得更多的產品信息!隻要你一個電話,我們的客戶服務和商務開發團隊會及時熱情的與你取得聯系!
    ★★★★★ 《急件,24小時內可發貨!特快專遞,送貨上門!》 ★★★★★

     

     
    德國技術 專業制造 高速高效 創新設計 頂級性能 供貨及時 

     

    本公司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專業制造 高速高效 創新設計 頂級性能  
    經營理念:盡心盡力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 再創輝煌    
       經營宗旨:把成本降到最低    
          把質量提到最好    
          把利潤讓給客戶 

     

    恒信全體員工期待與您的合作!

     

     

     

    公司名稱:鹽山縣恒信機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鹽山縣王信工業區恒信路1

     

    銷售部電話:0317—8520118/8520128/6344160/6344161/6344606

     

    傳真:0317—6344606

     

    24小時銷售熱線:13784732368

     

    QQ704920353

     

    聯系人:王歡

     

    企業網址:www.hengxinfujian.com

     

             www.hengxinfj88.com

     

    www.hbjygs.com.cn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工程拖鏈,坦克鏈,廠傢批發價格銷售_拖鏈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