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8381

  • 上海鎧甲式防護罩廠傢供銷 盔甲式防護罩經銷商&質保一年
    商品代碼: 28283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瑞康 型號:型號齊全 樣式:鎧甲式護罩
    護罩總寬度:按需求(mm) 防護部位:導軌 是否批發:是

    1 機床防護罩

      機床防護罩專門防護機床床身 及導軌 絲杠的一種產品
      可以分為 風琴防護罩 絲杠防護罩,盔甲式防護罩,卷簾防護罩 機床外防護罩
      所以采購商采購產品的時候一定要看自己機床適合哪種再機床防護罩購買! 
    風琴式防護罩特性:
      它的表麵光滑、造型規則、外觀優美,為機床的整體造型增添瞭無限色彩。所以說,它在為您的機床提供實用性保護的同時,也為機床增加瞭更多視覺上的美感,使機床的整體價值得到瞭提升。

    2 防護罩特點

      風琴式防護罩,又名皮老虎。外用德國尼龍佈,內加PVC板支撐,邊緣則用不銹鋼板夾護。護罩具有壓縮小和行程長等優點。可耐油,耐腐蝕,硬用沖撞不變形,壽命長,密封好,行走平穩,堅固耐用給機床的使用帶來完美效果。風箱速度可達200m/分。其次造型規則,外形美觀,為整機的整體造型增添瞭光彩,在為整機提供實用性保護的同時,也為機床整機增加瞭更多視覺上的美感,使機床的整機價值得到瞭提升。

    3 鋼板防護罩特性

    機床防護罩  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是機床的傳統防護形式。在這一領域裡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被廣泛的應用,對防止切屑及其它尖銳東西的進入起著有效的防護作用,通過一定的結構措施及合適的刮屑板也可有效的降低冷卻液的滲入。我們的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能夠適應現代機床對高科技、正確的安裝位置、高運行速度等方麵不斷提高的要求。

    4 機床導軌防護罩

      為不同的工業領域生產防護系統已經有三十餘年的歷史瞭。我們除瞭核心產品柔性風琴式防護罩之外還擁有許多不同防護罩的生產技術。
      我公司已生產並銷售瞭數萬件的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取得瞭豐富的經驗和理論,直接為以後的給客戶尋找防護方案而打下瞭知識基礎。自身的不斷完善發展和客戶要求的不斷革新使精益產品的功能得到瞭提高,領先瞭市場水平。
      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是機床的傳統防護形式。在這一領域裡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被廣泛的應用,對防止切屑及其它尖銳東西的進入起著有效的防護作用,通過一定的結構措施及合適的刮屑板也可有效的降低冷卻液的滲入。我廠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能夠適應現代機床對高科技、正確的安裝位置、高運行速度等方麵不斷提高的要求。
    技術數據
      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為高品質的2-3mm厚鋼板冷壓成形而成,根據要求也可以為不銹鋼的。特殊的表麵磨光會使其另外升值。我們可以為所有的機床種類提供相應的導軌防護類型(水平、垂直、傾斜、橫向)。
      根據運行速度及導軌的不同我們所研制的防護罩結構也不同。運行速度10m/min之下的我們裝有聚安脂或黃銅滑塊。中等速度30m/min之下的我們裝有滾軸。另外驅動板、 刮屑板及吸屑板之間還需要用緩沖系統。滑塊緩沖系統的目的是減少碰撞、噪音及摩擦。
      鋼制伸縮式導軌防護罩的節數對其比例、重量及運行特性都很重要。每個單節都應盡可能的長,這樣可以減少節數,降低成本。一般情況最大拉伸與最小壓縮比例應在3:1 和5:1之間。
    結構選擇
      價格合理的標準結構(1)適合於大多數的應用行業,寬度可至900mm,寬度較大時必須折邊,提高橫向穩定性。這一點屋脊型(3)及折邊(4)可以做到。另外傾斜型(2)可以出色地使液體及碎屑流走。
      鋼制伸縮式防護罩的節數對其比例、重量及運行特性都很重要。每個單節都應盡可能的長,這樣減少節數,降低成本。一般情況最大拉伸最小壓縮比例應在3:1和5:1之間(最高可達10:1)。
      鋼板、不銹鋼板機床導軌防護罩設計參數一

    5 圓形防護罩作用

      可以用來對絲杠、光杠、立柱、心軸及其它的圓形旋轉柱體進行防護。可以水平或垂直使用。水平使用時建議使用塑料或鋁的支撐環,保持護罩內腔與絲桿之間有一定均勻的距離,延長使用壽命。拉伸長度大時可以在每個折中加上金屬環,提高護罩的穩定性。連接或固定端通常使用金屬法蘭盤,也可以選擇套箍式。

    6 卷簾防護罩特性

    機床防護罩  卷簾防護罩在空間小且不需嚴密防護的情況下,卷簾防護罩可以代替其它護罩。可水平、豎直或任意混合方向上安裝使用。占用空間小、行程大、速度快、無噪音、壽命長等,是一種理想的防護部件。
      本產品的結構主要由外殼(不銹鋼板、冷板)、彈簧軸、從動軸、刮舌、尼龍纖維佈(三防佈)等組成,有調整裝置,松緊可調,分單彈簧、雙彈簧兩種供用戶選擇。此種防護帶可分為箱體式和托架式兩種安裝形式。

    7 盔甲防護罩特點

    機床防護罩  它的每個折層能經受強烈的振動而不變形,同時應用在風箱上,以900℃高溫而仍保持原有的狀態,他們之間彼此支持,起著阻礙小碎片滲透的作用。
    絲杠防護罩的性能介紹:
      可以用來對絲杠、光杠、立柱、心軸及其它的圓形旋轉柱體進行防護。
      此種護罩可以水平或垂直使用。水平使用時建議使用塑料或鋁的支撐環,保持護罩內腔與絲桿之間有一定均勻的距離,延長使用壽命。拉伸長度大時可以在每個折中加上金屬環,提高護罩的穩定性。連接或固定端通常使用金屬法蘭盤,也可以選擇套箍式。
      鋁型材防護簾
      性能及用途:主要用於保護機床導軌麵不受金屬屑、冷卻液的侵蝕,具有防屑、防冷卻液等功能,從而延長機床精度壽命。
      特點:本產品利用耐油耐腐橡膠作為連接件並同專用鋁合金條組成,在一般情況下。無須安裝導向板,因此,具有體積小、外形美觀、結構可靠性好、占用空間小等特點,特別適用於因受空間位置限制而不能使用其它防護裝置情況下,采用此裙簾更能體現出其優越性。
      卷簾防護罩
      在空間小且不需嚴密防護的情況下,卷簾防護罩可以代替其它護罩。可水平、豎直或任意混合方向上安裝使用。占用空間小、行程大、速度快、無噪音、壽命長等,是一種理想的防護部件。
      本產品的結構主要由外殼(不銹鋼板、冷板)、彈簧軸、從動軸、刮舌、尼龍纖維佈(三防佈)等組成,有調整裝置,松緊可調,分單彈簧、雙彈簧兩種供用戶選擇。此種防護帶可分為箱體式和托架式兩種安裝形式。
      機床防護罩螺旋鋼帶保護套
      適用於數控機床,加工中心等各類精密機床,液壓、各個軸系,杠類及滾珠絲杠的防護,它不但具有防塵、防切屑、防冷卻液等功能,而且能維護機床正常精度,延長機床使用壽命,增加美觀。結構特點:此類保護套采用65蒙彈簧鋼帶經過液體滲碳,對滾動絲杠、軸、桿類零件實行保護。保護套通過安裝在被保護件二端的對中法蘭,與被保護件實行無接觸聯接。該保護套與對中法蘭之間聯接安全是依靠它本身的預壓縮彈力而實現的,因此在工作中運行穩定、伸縮自如、噪音極低,其表麵呈黑色光澤,與機床上大部分法蘭件協調。也可按用戶要求制作不銹鋼手白色保護套。
      柔性風琴式防護罩 
      應用范圍:隨著機械設備的不斷完善,防護系統的要求也相應提高,特別是伺服電機的使用使加工機械的速度越來越高,有時可高達200m/min ,這就需要抗拉扯但重量輕的材料進行防護。
      另外,柔性風琴式防護罩在醫藥、測量、自動控制及食品技術等領域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這些行業要求防護罩防塵且對食品無毒。
      柔性風琴式防護罩也越來越廣泛地應用於汽車生產裝配線的升降臺上。我們的防護罩完全能滿足其高度、平穩運行的要求。
      幾乎所有的需要防護的領域,我們的工作人員都可以在短周期內為您設計並生產出一種合體的防護罩。
    技術數據
      柔性風琴式防護罩是可以任意組合的產品系列,其原材料、外形、加工處理方式及尺寸大小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它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是在每個折頁裡都裝有一個起支撐穩定作用的PVC骨架,此骨架可以通過不同的加工方式與外部折頁材料緊密相連。
      一種是熱粘接。在一定的溫度下,借助特殊助熔劑就可以使內部的PVC骨架與外部的折頁牢固地粘接在一起。若護罩是在中等溫度環境下使用,就可以選用此種方式。此種熱粘接護罩完全不用對其進行保養,且防水、防塵、耐油、耐酸。
      另外一種為縫制方式,應用於高溫工作環境。使用一種特殊線縫制,即使在極端負荷的情況下也堅固耐用。PVC骨架通過縫制固定在每個折上,加固穩定護罩。同時有多種材料供您選擇。
      通過使用內部支撐材料增加瞭護罩的外形穩定性,這種穩定性在護罩上的直接表現就是保證瞭能夠恢復初始形狀。
      所有的柔性風琴式防護罩均可以水平、豎直或橫向使用,保證運行平穩且無噪音。通過使用厚度小的原材料可以使其壓縮達到現代機械狹小工作空間的要求。(它的行程壓縮比可達10:1)
      它的表麵光滑、造型規則、外觀優美,為機床的整體造型增添瞭無限色彩。所以說,它在為您的機床提供實用性保護的同時,也為機床增加瞭更多視覺上的美感,使機床的整體價值得到瞭提升。
      此護罩在軌道上的滑行屬性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滑塊來對其進行改善。若作用在護罩上的加速度比較大,則可以使用同動裝置,使護罩有一個均勻的拉伸。




    新手教學
    上海鎧甲式防護罩廠傢供銷 盔甲式防護罩經銷商&質保一年_鎧甲式機床護罩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