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83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磁性分離器 »
    磁性分離器 磨床磁性分離器 梳齒磁性分離器 梳齒型磁性分離器
    商品代碼: 28283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入水口直徑:170(mm) 出水口直徑:90(mm)
    流量:25(L/min) 磁感應強度:1000(Gs) 品牌:無錫鑫錫源機械
    型號:01磁性分離器 無錫鑫錫源機械:磁性分離器

    公司簡介

         無新鑫錫源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無心磨床,外圓磨床,內圓磨床,磨床配件,機床附件等配套產品的現代化企業,擁有一批具有幾十年專業磨床制造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和穩定的制造團隊,同時具備一流的大型機械加工設備和完整的檢驗機器,從而保證機床產品質量高於國傢同類產品的技術標準。公司經過數年的不斷發展,堅持“質量為前提,誠信為基礎,合作為途徑,發展為核心”的企業精神,對設備的關鍵部分進行創新和改進,是機床的穩定性和精度進一步提升,得到顧客普遍認可和信賴在行業內部具有較高知名度,美譽度。企業建立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使用戶真正享受到誠信可靠,服務一流的售後保障。

     

     

    磁性分離器5

    磁性分離器4

    磁性分離器3

    磁性分離器2

    磁性分離器1

     



    新手教學
    磁性分離器 磨床磁性分離器 梳齒磁性分離器 梳齒型磁性分離器_磁性分離器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