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82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護罩 »
    廠傢直銷 優質縫制油缸防塵罩/防火防塵罩/帶拉鏈油缸伸縮防護罩
    商品代碼: 28282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威斯通 型號:50*800 樣式:圓筒式伸縮護罩
    拉伸後長度:800(mm) 壓縮後長度:80(mm) 行程長度:700(mm)
    護罩總寬度:90(mm) 防護部位:絲桿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內徑:50
    聯接方式:法蘭盤或袖口 外徑:90

    絲杠防護罩常用於用於數控機床、加工中心,機械油缸各個軸系、杠類及滾珠絲杠的防護。它不但具有防塵、防切屑、防冷卻液等功能,而且能維護機床正常精度,延長機床使用壽命,增加美觀。它可有效地保護油缸,氣缸,活塞桿,絲杠、光杠、軸、立柱等零部件不受灰塵等外部污染與破壞,能夠隨部件做伸開或壓縮運動,垂直或水平使用均可。水平使用時建議使用塑料或鋁的支撐環,保持絲杠防護罩內腔與保護件之間有一定均勻的距離,延長使用壽命。拉伸長度大時可以在每個折中加上金屬環,提高絲杠防護罩的穩定性。該產品:防塵、防水、防油、耐腐蝕、抗老化、直徑大小可與按照要求制作、護罩一般比值:10:1。

    ng>材質說明:ng>PVC塗塑佈、鋁箔玻纖佈、矽膠玻纖佈、塑膠佈、尼龍復合佈、石棉佈、三防佈、磨砂佈等,訂貨時按照使用環境來選擇材質。絲杠防護罩,絲杠防塵套我給你給信任的理由

     

     

     

    ng>ng>註:ng>ng>ng>絲杠防護罩ng>ng>ng>詳細資料,請致電我司工作人員,我們將給你最全麵、最準確的資料。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為你訂制出各種樣式,各種材質的ng>ng>ng>絲杠防護罩ng>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優質縫制油缸防塵罩/防火防塵罩/帶拉鏈油缸伸縮防護罩_機床護罩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