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74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械減震裝置 »
    美國原裝 ACE艾習易 安全型吸震器 專業防震緩沖器
    商品代碼: 28274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ACE艾習易 型號:SCS5-100 適用機床:皆可
    類型:彈簧減震器 規格:100mm-1000mm 粗糙度:0(Ra)
    材質:呂合金 硬度:100(HB) 可調整高度:100mm-1000mm(mm)

     

    ACE 通過領先的減速技術和創新的吸震產品為工業吸震領域設立瞭行業標準。 本產品手冊包括瞭 ACE 公司生產的所有創新產品,如德國工廠生產的不銹鋼吸震器和氣彈簧,美國工廠生產的大部分吸震器,蘇州工廠生產的小型吸震器等。

     

     

    ACE Controls Inc. 總公司位於美國密歇根州,是世界領先的減速產品和技術供應商,在英國、德國、日本等地設有分公司,在35個國傢的110多個城市和地區建有分銷和服務網絡。作為高品質減速產品制造商,ACE蘇州為中國市場提供具備良好的質量和性能的減振器和氣彈簧等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 PET吹瓶行業,汽車,機器人技術,材料處理,包裝,機床,木材,娛樂,醫療及其他行業。ACE 吸震產品技術一流,世界領先,其中大容量的 SC2 系列產品在 1.5 倍的沖擊壓力下,仍能提高 390% 的減震
    效率,並以此獲得專業設計大獎。依托母公司的技術優勢,艾習易蘇州的願景是生產具有成本優勢的世界一流的減震產品,為客戶提供一系列防止沖擊損傷,抑制噪聲,提高循環速度和提高產品性能等解決方案。

     

    工業油壓吸震器 作為液壓機械的零部件,用最小的反作用力使移動負載停止運動。ACE 吸震器的特點是采用瞭最前沿的創新技術,比如:活塞管,滾動隔膜密封技術等。因此 ACE 工業油壓吸震器在吸收高能量的情況下具有最久的使用壽命。ACE 工業油壓吸震器操作簡單,使用靈活,多種
    配件可供選擇以配合使用。

     



    新手教學
    美國原裝 ACE艾習易 安全型吸震器 專業防震緩沖器_機械減震裝置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