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74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械減震裝置 »
    【獨傢發售】機床減震墊鐵,霸氣外形!結實耐用!
    商品代碼: 28274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螺栓:13(mm) 參數指標:39 品牌:鴻泰
    尺寸:15(cm) 可調高度:8(mm) 單件最大靜載:48
    橡膠硬度值:11 用途:減震 適用機床:沖床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鴻泰大量批發;優質墊鐵/機床墊鐵/制做設備專用墊鐵/異型墊鐵現在就免費致電400-008-5001

     





    機床調整墊鐵使用方法: 
    將調整墊鐵分別放在機床各受力點下,每個墊鐵均受力後,然後調整墊鐵。可調整高度為3mm--15mm 鑄鐵調整墊鐵調整方便,遷移靈活,不用打洞埋設地腳螺絲,不破壞地麵,是機床設備安裝工藝的一大改革。能改善同床動態特性,提高機床加工精度,具有防震、降低噪音之功能。省工、省時、省材料、綜合經濟濟益高。為設計部門解決瞭因設備選型困難,造成地麵基礎無法確定的矛盾。通用性廣,適用安裝各類機床與設備。





























     

                                         



    新手教學
    【獨傢發售】機床減震墊鐵,霸氣外形!結實耐用!_機械減震裝置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