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74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械減震裝置 »
    機床減震墊鐵、防震墊鐵『專業銷售,誠信經營-質優價廉』
    商品代碼: 28274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泊刃 型號:S-78 適用機床:皆可
    類型:墊鐵 規格:165 粗糙度:0.06(Ra)
    材質:生鐵 硬度:75(HB) 可調整高度:5-8(mm)













    產 品 說 明
    機床防震墊鐵:產品特點:減振橡膠有效的衰減機器自身的振動,減少振動力外傳,阻止振動力的傳入,保證加工尺寸精度及質量。控制建築結構諧振傳播振動力和噪音。使粗、精加工各類機床組成生產單元,適應物流技術的發展。
           機床安裝不需設置地腳螺栓與地麵固定,良好的減振和相當的垂直撓度,使機床穩定於地麵。節省安裝費用,縮短安裝周期。可根據生產隨時調換機床位置,消除二次安裝費用,使機床樓上安裝成為可能。機床防震墊鐵可以調節機床水平,調節范圍大、方便、快捷。防震墊鐵膠墊采用丁腈合成橡膠,耐油脂和冷卻劑。
           機床防震墊鐵適用范圍:金屬加工機床,鍛壓機床、紡織機械、印刷機械、食品加工機、橡膠機械、電線生產機械、電纜機械、包裝機械、發電機及重型設備等。
           機床防震墊鐵使用方法:將所需墊鐵放入機床地腳孔下,穿入螺栓,旋至和承重盤接觸實,然後進行機床水平調節(螺栓順時針旋轉,機床升起);調好機床水平後,旋緊螺母,固定水平狀態。因為橡膠的蠕變現象,在墊鐵第一次使用時,兩星期以後在調節一次機床水平。
    機床防震墊鐵型號:
    規格mm
    螺栓mm
    可調高度mm
    單件承載力kg
    Ø80
    M12
    8
    250
    Ø100
    M12
    8
    350
    Ø120
    M14
    10
    600
    Ø125
    M14
    10
    800
    Ø160
    M16
    12
    1000
    Ø180
    M16
    12
    1300
    Ø200
    M16
    12
    1500
    Ø240
    M18
    12
    2000
    【聯系方式】
    無錫泊刃機械工具有限公司
    電話:0510-82309255/82309256
    傳真:0510-82309559
    公司網站:http://www.wuxibr.com/
     
    【付款方式】
    公司名稱:無錫泊刃機械工具有限公司
    開戶行:江蘇銀行無錫梨莊支行
    帳號:20330188000014444
    農行無錫太湖支行:6228480431493433517 戶名:陳亞平

    【異地客戶通過網上瞭解,電話購買步驟】:
    登陸我們網站瞭解相關產品 → 選擇您要訂的貨物 → 電話咨詢我方瞭解相關事項 → 我方隨後將傳真報價單 → 把您要訂的貨物告訴我方 → 雙方洽談好相關事項我方傳真量具買賣合同給您 → 然後將貨款的30%匯到我們的指定帳號(另外的70%貨到後再付) → 付款後通知我方查賬 → 我方確認 → 發貨.收到定金當天發貨,隨貨免費贈送公司資料,宣傳冊。

    【鄭重提醒】
    我方為實體經營,如果您擔心付款後不發貨、或想貨到付款而又不想付定金的,那麼請您再多多考慮再和我方聯系,以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如果您還不放心的話,那麼我們建議您親自過來提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最原始也是最安全的。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機床減震墊鐵、防震墊鐵『專業銷售,誠信經營-質優價廉』_機械減震裝置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