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73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鑽套 »
    供應GB2264-80可換鉆套
    商品代碼: 28273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鉆套類型:可換鉆套 品牌:屯鑫鉆套 型號:GB2264—80
    大端直徑:可定制(mm) 全長:可定制(mm) 適用機床:鉆床
    材質:GCr15 硬度:60(HRC)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否 加工定制:是

     

    一 鉆套的外徑D及公差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生產.

    其它尺寸如有不同,我們將根據您的特殊要求特別定作.

    我們與多傢國際,國內快遞公司緊密配合,在收到您的匯款後3~5個工作日內,我們的產品及發票會到達您的手中.(特殊要求的產品時間順延2)

    四 如果在我們的標準件裡沒有您需要的規格,我們會根據您的圖紙和要求為您特殊定做,特殊定做的產品會在10天之內送達您的手中。

     

    屯鑫牌的鉆鉸套選用優質材料,經獨特的熱處理及金加工工藝,其耐磨損度和精度超過國傢標準,成功進入國際市場。改進後的鉆鉸套柔性生產線,既能批量化生產,從而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產品性價比,保證交貨期,又能滿足客戶其他非標鉆鉸套的制作。公司與多傢國內、國際快遞公司緊密合作,形成廣泛的產品配送體系網,覆蓋全國數十個大中城市和地區。我們慎重承諾:1~5天,我們的產品會到達客戶手中。我們擁有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根據客戶的圖紙和特殊要求,滿足客戶對非標準鉆套的需要。

    公司所生產的“屯鑫”牌鉆套,以質量好、耐磨損、門類齊、送貨快、價格合理而受到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被業界贊譽為“鉆套專傢



    新手教學
    供應GB2264-80可換鉆套_鑽套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