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73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鑽套 »
    供應R8精密耐用變徑套
    商品代碼: 28273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鉆套類型:全磨鉆套 品牌:魯劍 型號:變徑套
    莫氏椎度號:R8 大端直徑:31.267(mm) 全長:240(mm)
    適用機床:車床 材質:45號鋼 鉆模:4
    硬度:45(HRC)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山東省濟寧市泗水精密機床附件廠座落在著名的孔孟之鄉——濟寧市。我廠生產“精密魯劍”牌的機床附件系列產品,我廠的生產基地位於泗水縣泉林工業園,這裡交通便利、通信發達,日菏鐵路、327國道、日菏高速公路橫貫東西,104國道縱穿南北,東連日照海港,西接京福高速公路、濟寧機場,形成立體交通網絡,這裡是中國乃至世界機床附件生產基地之一。我廠正式成立於2001年6月,我廠正式成立前曾是原國企山東大象機床附件集團(又稱山東機床附件總廠)下屬子廠(又稱精加工車間),隨著九十年代以來在國企改制的大趨勢下,現在我廠是一傢民營性質的企業。我廠是專業生產精密型機床附件系列產品、及定做各種精密型非標機床附件系列產品為主的綜合性制造加工企業。
          我廠將始終不渝地保持國內領先水平,以科技創新為先導,造中國機床附件之精品,不斷滿足海內外市場需求,不斷為客戶提供精密型機床附件,不斷實現自我完善、自我發展和自我超越。

     

          我廠主要產品有:
          1.頂尖系列:各式各樣的合金回轉頂尖、高速精密回轉頂尖、固定頂尖、合金頂尖、傘形頂尖、梅花頂尖、半缺頂尖、(輕型,中型,重型)回轉頂尖,液壓端麵撥動頂尖、螺母裝卸固定合金頂尖,並且定制高精度車床磨床特制頂尖等。

     

          2.數控刀柄系列,數控刀桿系列。

     

          3.夾頭系列:鉆夾頭系列、銑夾頭系列、攻絲夾頭系列、彈簧夾頭系列。

     

          4.機床接桿系列,機床主軸系列。

     

          5.變徑套(鉆套)系列、中間套系列、頂尖套系列。

     

          6.數控刀具系列、。

     

          7.承接各種非標機床附件及非標(合金)刀具系列的來圖來樣加工和定做。同時還對外承攬各種軸類、盤類零件的鍛造、車加工、磨加工等業務。

     

         
          我廠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卓越的研發能力,嚴格的質檢制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精良的加工設備,熱情的服務態度,贏得瞭海內外廣大客戶的認同,並獲得業界良好的口碑和廣泛的贊譽。我廠采用的是技術含量國內領先以及能大規模生產的數控技術設備,故能將產品以合理的價格、穩定的產品品質,以及準時的付運和交貨期限來努力滿足海內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和要求。
          產品的品質和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廠永恒的追求!我廠熱烈歡迎全國各地的廣大客戶蒞臨我廠參觀考察!
          如果您對我廠生產的產品有興趣,請在百度輸入“山東泗水精密機床附件廠”,您可以進入我廠的企業網站詳細瞭解我廠生產的產品,我們熱烈歡迎您的光臨!
     

                    泗水精密機床附件廠

    聯系:尤陪華  電話0537-4011129手機13506381292

            電話0537-4011129手機13153791222
























    新手教學
    供應R8精密耐用變徑套_鑽套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