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64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墊鐵 »
    鑫冀龍廠傢熱銷 機床減震墊鐵 調整墊鐵 質優價廉歡迎選購
    商品代碼: 28264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螺栓:10-30(mm) 參數指標:機床需要 品牌:滄州鑫冀龍
    尺寸:根據客戶需要(cm) 可調高度:10-20(mm) 單件最大靜載:8000
    橡膠硬度值:60-80 用途:減震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滄州鑫冀龍重型機械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機床防護罩生產企業,主要致力於機床防護罩和機床附件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公司始建於1990年,現有職工420人。占地麵積18000平方米,擁有固定資產8000萬元。專業的生產技術人員,先進的德國工藝和一流的生產設備,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是我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的有力保障。公司生產的柔性風琴防護罩防塵、防水、防油、防乳劑和化學藥品,運行平穩。鋼板(不銹鋼板)防護罩防鐵屑、耐拉伸、撞擊不變形、使用壽命長。在公司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全體員工凝聚心智,齊心協力,經過不懈探索和不斷創新,使公司從創業伊始單純的機床防護罩產品發展到今天涵蓋導軌防護、電纜、油管防護、絲杠防護等四個領域幾十種機床配件系列產品。另有:防塵折佈;絲桿絲杠防護套;盔甲式風琴導軌防護罩;螺旋鋼帶保護套、機床導軌防護罩、鋼鋁拖鏈、工程塑料拖鏈、DGT導管防護套;矩形金屬軟管、可調塑料冷卻管、鋁型防護卷簾、蛐紋彈簧吸塵管、導軌刮屑板、減震墊鐵、調整墊鐵、T型撞塊槽板系列等。在每一個產品的背後又有上百種型號供您選擇!其產品性能和市場占有率已經遙遙領先於國內外同類產品。用戶遍及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並且繼續以極快的速度在機械行業內擴展。尤其是公司生產的柔性風琴式機床導軌防護罩產品配套機床主機出口到十幾個國傢和地區。為全國幾十傢大型機床企業設備配套。公司可根據客戶需要,按國內、國際標準供貨,也可按照各類異型產品的設計加工生產。以技術為核心,以品質鑄就品牌。我們的最大願望是向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的最高宗旨是向用戶提供最滿意的服務!熱誠歡迎國內外客戶蒞臨我公司考察指導!函傳訂貨。
    歡迎各界朋友來我公司參觀指導,我公司多年來堅持以“誠信為本,質量第一”的創業精神和用戶共創輝煌!

     

    ng>機床減震墊鐵的產品特點:衰減機器自身的振動,減少振動力外傳,阻止振動力的傳入,保證加工尺寸精度及質量。控制建築結構諧振傳播振動力和噪音。ng>

    ng>優勢:節省安裝費用,縮短安裝周期。可根據生產隨時調換機床位置,消除二次安裝費用。機床防震墊鐵可以調節機床水平,調節范圍大、方便、快捷。防震墊鐵膠墊采用丁腈合成橡膠,耐油脂和冷卻劑。
    機床防震墊鐵使用方法:將所需墊鐵放入機床地腳孔下,穿入螺栓,旋至和承重盤接觸實,然後進行機床水平調節(螺栓順時針旋轉,機床升起);調好機床水平後,旋緊螺母,固定水平狀態。因為橡膠的蠕變現象,在墊鐵第一次使用時,兩星期以後在調節一次機床水平。
    ng>

     

    ng>墊鐵2

    墊鐵1

    墊鐵6

    聯系方式:0534-3860131    15226747791
    ng>

    ng>傳     真:0534-3860135ng>

    ng>業務QQ:2578237202ng>



    新手教學
    鑫冀龍廠傢熱銷 機床減震墊鐵 調整墊鐵 質優價廉歡迎選購_機床墊鐵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