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6448

  • 供應寶雞 西安 湘潭卷簾式防護罩
    商品代碼: 28264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龐大機床附件 型號:齊全 樣式:卷簾式護罩
    護罩總寬度:客戶要求(mm) 防護部位:導軌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寧波龐大機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采用德國技術,德國工藝,專業生產制造機床防護罩,風琴防護罩,防塵罩,油缸防塵套,防塵折佈,絲杠防護罩,絲桿防護套,橡膠防護罩,卷簾防護罩,防塵套,螺旋鋼帶防護罩,鋼板防護罩,矩形金屬軟管、DGT型導管防護套,工程塑料拖鏈的大型企業。護罩及機床附件生產廠傢。產品訂購熱線:0574--87273076主要產品有:柔性風琴式防塵罩、絲杠防護罩、鋼板、不銹鋼板機床導軌防護罩,不銹鋼片盔甲防護罩,橡膠防護罩、耐油防護罩、柔性風琴式導軌防護罩。多用型護罩、焊接防護罩、盔甲式機床立護罩、卷簾式機床防護罩、整體伸縮式風琴護罩、螺旋鋼帶保護套、機床排屑機、塑料拖鏈、機床工作燈各種機床附件。

    照片 1428



    卷簾防護罩

    鋁型材防塵簾



    在每一個產品的背後又有上百種型號供您選擇!其產品性能和市場占有率已經遙遙領先於國內外同類產品。用戶遍及全國三十個省市自治區,本公司生產的風琴防護罩產品配套機床主機出口到十幾個國傢和地區。並且繼續以極快的速度在機械行業內擴展。今天我們公司人才濟濟,擁有一批學歷高,經驗豐富,創新意識強的員工。長期從事機床附件開發和專業設計,積累瞭寶貴的經驗。可根據客戶需要,按國內、國際標準供貨,也可按照各類異型產品的設計加工生產。熱誠歡迎國內外客戶蒞臨我公司考察指導!函傳訂貨。

    ★★★★2010年,我公司產品在保證大客戶配套的基礎上,又投資引進數臺德國大型數控設備,支持國內中小型企業、個體工商業戶機械設備的維修使用產品。訂購產品可多可少,客戶訂購一件產品,我們都會真誠服務,熱情接待!我公司是國內同行業領先的工業零部件產品供應商。為解決客戶的急用產品問題,我們庫存瞭不同規格型號的絲杠防護罩、絲桿防護罩、油缸防塵套、氣缸防塵套等50000餘件套產品。可當日發貨!其它產品我們鄭重承諾:今日簽單,次日發貨。

    電話:0574--87273076     13736185516



    新手教學
    供應寶雞 西安 湘潭卷簾式防護罩_捲簾式機床護罩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