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6429

  • 供應卷簾盒式防護罩、托架防護罩、收縮性能好
    商品代碼: 28264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天時達 型號:TL-30 樣式:卷簾式護罩
    護罩總寬度:600(mm) 導軌高度:35(mm) 導軌寬度:45(mm)
    防護部位:導軌 是否批發:是













    nt color="#ff0000">ng>卷簾防護罩ng>nt>

        外殼用不銹鋼材料制成的自動伸縮式防護帶,是由外殼、彈簧軸、和纖維佈等組成。外殼是用不銹鋼或冷軌板制成,並經表麵防腐處理,內部結構是經過熱處理鋼帶組裝而成,此產品的結構嚴緊,合理、無嗓音,適合空間小、行程大、且運動快的機床設備使用。

    ng>nt color="#ff0000">註釋:箱體材料為鋼板(按要求塗漆)和不銹鋼板,卷簾為彈簧鋼、PVC佈、鋁合金等。接裝形式有箱體和支架式。nt>ng>

     
    名稱尺寸備註
    拉伸長度L  
    防護寬度B  
    方盒尺寸L1*B1*H1  
    高出導軌  

    nt color="#000000">nt>nt color="#000000">(敬請洽談)nt>



    新手教學
    供應卷簾盒式防護罩、托架防護罩、收縮性能好_捲簾式機床護罩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