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63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床附件 » 機床調整墊鐵 »
    機床減震墊鐵,s83型調整墊鐵
    商品代碼: 28263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螺栓:m14(mm) 參數指標:135*80*45 品牌:鑫源
    尺寸:135(cm) 可調高度:4(mm) 單件最大靜載:600
    橡膠硬度值:5 用途:調整 適用機床:數控機床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滄州市運東鑫源塑料廠是一傢專業生產塑料拖鏈系列、排屑機鏈板、鋼制拖鏈系列產品的廠傢,我廠生產的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產品達50多個系列200餘種規格型號。先後與國內500多傢大中小型企業建立瞭長期合作配套關系。在產品質量和產品售前、售中、售後服務上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被多傢企業評為優秀供應商!

           滄州市運東鑫源塑料廠主要產品有:工程塑料拖鏈、鋼制拖鏈、鋼鋁拖鏈、坦克鏈、電纜拖鏈、油管拖鏈、機床拖鏈、橋式拖鏈、全封閉拖鏈、工程拖鏈。TL─2型、TL─3型系列工程塑料拖鏈、TL─4型系列重型工程塑料拖鏈、06-----20系列工程塑料拖鏈20---50系列工程塑料拖鏈50----100系列工程塑料拖鏈,100----300系列工程塑料拖鏈等,TKK025系列---TKK035系列─TKK080系列TKK880系列工程塑料拖鏈、TL─2型、TL─3型系列鋼制拖鏈TL65─ TL95─ TL100─ TL125─ TL-180系列鋼制拖鏈、TL-Ⅰ型、TL-Ⅱ型、TL-Ⅲ型系列鋼制拖鏈、TLG型鋼制拖鏈系列、銀星護板、拖鏈支架、支撐輪等。

           在當今全球經濟一體化和知識經濟的時代,滄州市運東鑫源塑料廠至創建以來一直本著保持強烈的危機意識、市場意識、產品創新意識,不斷地完善企業的內涵和市場的開拓,規范管理,優化產品結構,努力打造企業的核心竟爭力,保持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滄州市運東鑫源塑料廠深信,誠信是本廠經營的宗旨;信譽是本廠尋求合作的準則;科技進步是本廠發展的動力;高品質、高效率是產品投入市場的切入點。明確方向、追求卓越,完善自我,使企業持續發展,是本廠的長遠戰略。以精美的產品,可靠的質量,優質的售後服務,不斷推出具有高精端產品,不遺餘力地推動數控機械產業和傳動機械產業的發展與創新054



    新手教學
    機床減震墊鐵,s83型調整墊鐵_機床調整墊鐵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