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54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振動乾燥機 »
    【行健】專利產品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阻燃劑烘乾的首選設備
    商品代碼: 28254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行健 型號:CZG-10
    類型:盤式 適用物料:顆粒狀 操作方式:連續式
    乾燥介質:空氣 操作壓力:常壓 乾燥介質移動:逆流
    加熱方式:對流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水平振動環狀 作用種類:振動式
    應用領域:阻燃劑等化工粉料狀物料的烘乾

    ng>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概述ng>:

    CZG系列振動式多層水平圓運動乾燥機是我國著名乾燥技術專傢、東北大學乾燥技術研究所所長盧英林教授主持研制的,是具有八十年代國際先進水平專利產品。

     

    ng>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工作原理ng>:

    由安裝於主機體下部的兩臺振動電機同步反向回轉,使安裝於其上的多層環狀孔組成的主機體產生垂直振動與扭振,從而使由進料口進入的物料沿水平環狀孔板自上層向下層連續跳躍運動;熱風則自下層向上層通過各層孔板、穿過物料層,達到物料均勻烘乾目的。


    ng>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七大優點ng>:

    1、  節能。由於物料與熱風相對而行,充分接觸,因而較同類型乾燥機節省熱能30%,節省電能40%
    2、  乾燥質量高,效果好。物料沿水平環狀孔板跳躍運動,因而無一般乾燥機存在的局部過熱及乾燥不均勻現象,物料破碎率低,磨損少,成品含水率低於0.1%。
    3、  投資省。由於采用多層疊裝形式,物料環狀垂直運動,因而結構緊湊,占地麵積僅為同類型乾燥機的五分之一,而且堅固耐用,密封可靠,維修方便,重量輕。
    4、  用途廣。物料運動狀態和流速可無級調整,因而對原料含水<40%,允許溫度<400°C的粉粒狀物料均可用。
    5、  噪音低,隔振性能好。可浮置在樓板上工作、安裝、移置十分方便,工作環境好。
    6、  生產效率高。物料運動時與熱風多次充分接觸,熱效率高,因而單位小時產量是同類型乾燥機的2.2—3倍。
    7、  可配套安裝自動給料裝置(專利),均勻給料,組成自動流水生產線。

     

    ng>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成功案例:ng>



    左圖為其應用於糧食烘乾,右圖為該系列設備應用於阻燃劑的烘乾。

     

    ng>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專利及獲獎情況:ng>

     

    1985年,此設備獲國傢實用新型專利。

     

    1987年,我公司董事長盧英林先生研制的“振動式多層水平圓運動乾燥機”在第36屆佈魯塞爾國際發明會上獲得銀獎。

    1991年,“振動式多層水平圓運動乾燥機”獲國傢科學進步三等獎。


    ng>公司發展史ng>

    ng>ng>沈陽遠大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創建於1997年,總部設於沈陽市輝山開發區,占地10000平方米,下設一個科研機構——沈陽東大乾燥技術研究所,一個生產廠——遼寧遠大乾燥科技有限公司,位於鐵嶺高新區,占地20000平方米

    ng> ng> 

    ng>國內乾燥行業的領航者ng>

    我公司是國內首傢專業從事乾燥技術研究及乾燥設備生產的實體企業,發展至今已有14年的歷史。(從最早的三層滾筒烘乾設備研制成功到如今的生物質燃料烘乾設備批量生產)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有教授、高級工程師近10名,有實踐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總計20餘名。

    (上圖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生產的國內最大的生物質燃料乾燥成套設備正在吊裝出廠)

      

    ng>憑借先進技術,拓展海外ng>ng>國際ng>ng>市場ng>

     

    公司七大系列乾燥設備以其先進的技術性能、可靠的質量、優質的服務、因地制宜的設計方案、良好的企業形象、獨具的價格優勢、遍佈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

    主導產品HYG系列多環滾筒乾燥成套設備遠銷韓國、俄羅斯、加拿大、西班牙等國。

      

    (下圖為我公司工程師赴俄羅斯現場調試生物質燃料乾燥成套設備)

      

    ng>專技術、保質量,樹立名牌企業形象ng>

    ng>ng>

    我公司被認定為遼寧省高新技術企業,並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ng>ng>

    ng>ng>

    2008年被認定為遼寧省乾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沈陽市企業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並承擔國傢火炬計劃項目,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新基金項目及省、市科研項目。

     

    ng>ng>

    2010年,我公司的“HYG540036001200多環滾筒乾燥設備”通過遼寧省農業機械鑒定中心的農業機械推廣鑒定

    ng>ng>

    2008年,公司以《乾燥設備自動控制物料濕度的方法》獲國傢發明專利

     

     

    ng>ng>

    1999年,我公司的《HYG系列多環回轉式苜蓿草銀杏葉乾燥成套設備》獲省級科學技術研究成果獎。

     

    ng>ng>

    1993年,我公司的《振動乾燥機》獲國傢實用新型專利

     

    ng>ng>

    1987年,我公司董事長盧英林先生研制的振動式多層水平圓運動乾燥機在第36屆佈魯塞爾國際發明會上獲得銀獎。

     

    ng>ng>

    1985年,我公司的振動式多層水平圓運動乾燥機獲國傢實用新型專利。



    新手教學
    【行健】專利產品CZG-10振動水平圓烘乾機,阻燃劑烘乾的首選設備_振動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