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53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振動乾燥機 »
    供應廠傢烘乾機 設備好 牛糞烘乾機
    商品代碼: 28253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河南金巖 型號:64
    類型:帶式 適用物料:條狀 操作方式:間歇式
    乾燥介質:煙道氣 操作壓力:減壓 乾燥介質移動:並流
    加熱方式:輻射式 濕物料運動方式:噴霧式 作用種類:振動式
    乾燥能力:一級 應用領域:食品、農牧業等

    一、設備用途及結構原理 
        隨著大中城市郊區集約化養殖場的快速發展,禽畜糞便對環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但禽畜糞便又是寶貴的飼料和肥料資源,若能加以開發利用,對飼養業和種植業的發展,對節約糧食促進農業的增產增收都具有重要意義。為此,我公司結合市場情況開發瞭禽畜糞便快速乾燥設備。
        牛糞烘乾機可以將高達70%-80%含水量的糞便一次直接烘乾至13%的安全貯藏水分,整個過程在封閉系統內進行,從而減少乾燥過程中對環境的污染。設備由燃燒爐、絞龍進料裝置、滾筒破碎乾燥機、絞龍出料裝置、除塵裝置和排煙系統等組成。

    烘乾機主要由回轉體、揚料板,傳動裝置,支撐裝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組成。乾燥機是一個與水平方向略成傾斜的圓筒,物料從較高的一端加入,高溫熱煙氣與物料並流進入筒體,隨著筒體的轉動,物料由於重力的作用運行到較低一端。在圓筒內壁上裝有抄板,把物料抄起又灑下,使物料與氣流的接觸表麵增大,以提高乾燥速率並促進物料前行。乾燥後的產品從底端下部收集。

     

    二、主要特點
    1.滾筒和破碎裝置的轉速均可調,可連續運轉。
    2.采用流動和密封烘乾工藝,降低瞭能耗。
    3.故障少﹑維護費用低﹑功耗低。
    4.乾燥的同時還可達到殺菌和除臭的目的。

     

     

         河南金巖礦山機械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我們的服務貼心,制造精心,價格稱心,令客戶放心。"以客戶為導向",為客戶提供整體全麵的服務;"以服務為核心",為客戶量身打造最具價值的產品。"以質量為重心",全方位服務於客戶!
         在產品的銷售上,客戶的利益是我們首先考慮的,我們的服務追求精細化,從售前的咨詢、熱心服務到售中的推介產品,我們都要求精中求細。強大的設計開發、生產制造、安裝調試、技術維修、不定期回訪,嚴格的質量保證和快捷到位的售後服務,每一環節都做瞭精心安排,解決瞭客戶一系列的後顧之憂。
         公司加強雙方的交流與溝通,不僅僅是希望瞭解客戶對產品的評價,更重要的是進入一種"引導用戶消費,讓用戶放心"的服務新時代!實現企業更加高效,低成本的需求,提高市場反應速度、加快技術創新力度、嚴把質量關、降低生產成本、讓消費者得到實惠,在瞬息萬變的競爭中把握更多商機。為社會,為您創造更大價值!
         金巖礦山機械制造有限公司職員兢兢業業,恪盡職守,數十年如一日的打造出瞭我們的品牌,沒有滿意的客戶就沒有企業的發展前途,金巖要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新技術,新產品,使客戶滿意度達到業內領先水平,通過卓越的服務提高我們的境界,成為同行業成功的典范。公司一大批技術精湛,服務一流的工作人員,二十四小時以百倍的精神竭誠為您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廠傢烘乾機 設備好 牛糞烘乾機_振動乾燥機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