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53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微波乾燥設備 »
    微波真空乾燥機乾燥中藥浸膏
    商品代碼: 28253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新業 型號:YZWZ
    品類:真空式

    工業生產中,由許多物品是不能在高溫條件下進行乾燥處理,如一些藥品、化學制品、營養食品以及人參、鹿茸等高檔中草藥材,為瞭保證產品質量,其乾燥處理必須在低於 100 ℃或室溫的條件下進行,眾所周知氣壓降低,水的沸點降低,如在一個大氣壓( 101.3 kpa )下,水的沸點是 100 ℃,而在 0.073 大氣壓下( 7.37 kpa )下,水的沸點是 40 ℃。在真空條件下,加熱物體可使物體內部水分在無溫升狀態下蒸發。由於真空條件下空氣對流傳熱難以進行,隻有依靠熱傳導的方式給物料提供熱能。常規真空乾燥方法熱的傳導速度很緩慢、效率低,並且溫度控制難度大,被加熱物料還會產生內外溫差。微波加熱是一種輻射加熱,是微波與物體直接髮生作用,使其裡外同時被加熱。此時物料整體溫度上升,而表麵由於水份蒸發帶走熱量。故而此時物料形成一個內高外低的溫度梯度,這個梯度和水份蒸發的方向一致。所以加熱速度快,乾燥效率高,乾燥質量高。

        正是因為微波真空乾燥技術具備如此特點,近幾年來在中藥浸膏行業中得到瞭長足發展。根據用戶產能不同,我司開發出JDH-5、JDH-18等系列產品。相比傳統工藝具有乾燥均勻、乾燥時間短、無次品、出料無殘留及容易粉碎等特點(乾燥後物料成疏蜂窩狀)。

    l      電源:三相五線380±10% 50Hz±1%

    l      頻率:2450±50MHz

    l      微波輸出功率:≥15KW(可調)

    l      真空泵抽氣量:4.66m3/min(水環真空泵)

    l      額定輸入總功率:33KVA(含真空泵)

    l      極限真空度:-0.09MPa

    l      有效裝料麵積3平方米

    l      內膽尺寸(長××高)約:1200×1500×1500mm

    l      設備外形尺寸(長××高):2000×1850×2350mm

    l      微波泄漏:符合國傢GB10436-89標準

                                 符合GB5226電氣安全標準

         

    該機采用日本“三菱”PLC可編程控制器、觸摸屏控制系統。加熱單元由20個開關控制,由此總功率可分20次加上,換而言之,即總功率20檔可調;這大大有利於用戶根據不同物料乾燥工藝采用不同微波功率。控制器可采用手動、自動操作。



    新手教學
    微波真空乾燥機乾燥中藥浸膏_微波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