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5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鍋爐及配件 » 室燃爐 »
    百恩柔性水管(大氣式)燃氣鍋爐
    商品代碼: 28245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循環方式:其他 品牌:百恩
    型號:CLM 燃料耗量:20--200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高壓 結構形式:臥式 適用燃料:天然氣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百恩柔性水管鍋爐結構特點
    百恩大氣式柔性水管鍋爐,其出力從238-1714kw,是商業、工業用鍋爐的理想之選。 百恩生產的鍋爐完全符合美國ASME壓力容器標準ng>高效的“柔性水管”設計ng>百恩鍋爐柔性水管能提供快捷的內部循環,提供最佳的熱傳遞及運行效率。ng>水管易於拆裝ng>水管不用焊接或碾壓,易於拆卸和更換,無需很大的維修空間。ng>無“熱沖擊”ng>水管的柔性設計可消除所有由於“熱沖擊” 可能導致的破壞,以及由於內部循環不均衡而產生的壓力造成的破壞,這對於溫差較大的強制循環熱水供暖系統尤為重要。ng>內部自然循環鍋爐ng>百恩鍋爐的設計及柱式循環水管為內部快速循環提供保障,鍋爐內部壓差低。ng>設計精巧ng>ng>­­­­­­­­---ng>ng>占地麵積小ng>    百恩鍋爐不像大多數鍋爐那樣占用很大的空間。它即可采用癥狀運輸裝配有原廠不想的各種控制器,也可采用散裝運輸,現場進行安裝。鍋爐的水管易於拆卸及更換,因此無需很大的維修場地。產品圖片


    點擊圖片放大

    美國百恩蒸汽熱水鍋爐 1
    ng>圖 1ng>

    美國百恩蒸汽熱水鍋爐 2
    ng>圖 2ng>

    美國百恩蒸汽熱水鍋爐 3
    ng>圖 3ng>

    美國百恩蒸汽熱水鍋爐 4 


    新手教學
    百恩柔性水管(大氣式)燃氣鍋爐_室燃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