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496

  • 供應導熱油爐YLW-12000MA
    商品代碼: 28244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藝能 型號:YLW-12000MA 用途:化工廠
    別名:導熱油爐 產品單價:1300000.00

    YLW-12000MA是燃煤臥式導熱油爐特點與蒸汽鍋爐相比,節能50%左右,其原理是該爐是閉路循環,出油溫度和回油溫度隻差20-30度,也就是說隻加熱20-30度的溫差就能達到使用溫度。而蒸汽鍋爐加入的是冷水,把冷水加熱變成蒸汽去加熱用熱設備,蒸汽變為60-70度的冷凝水排出。並能代替電加熱,與電加熱相比節能80%。能在較低的運行壓力下,獲得較高的工作溫度,具有低壓、高溫的技術特性。可實現穩定在各個等級負荷下,熱效率均能保持在最佳水平。具有完備的運行控制和安全監測裝置,操作方便、安全可靠。閉路循環,液相輸送熱能,熱損失小,節能效果顯著,運行成本低。快裝或組裝出廠,運輸方便,安裝周期短,投產見效快。結構緊湊,均可單獨佈置,鍋爐房投資省。鍋爐保溫性能好,采用瞭高效保溫材料和先進的施工工藝,爐墻散熱損失小的加熱和精確的溫度調節,滿足不同的要求。



    新手教學
    供應導熱油爐YLW-12000MA_立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