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495

  • 【廠傢直銷】全自動小型電加熱蒸汽鍋爐EL-24kw
    商品代碼: 28244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藝力牌
    型號:EL-24kw 循環方式:直流鍋爐 出口壓力:高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輸入功率:24(KW) 應用領域:制衣,食品,醫用,取暖
    結構形式:立式 加熱方式:電加熱 耗電量:8~24度/小時
    規格:24kw 電壓:380V/50HZ

    產品介紹

            全自動電加熱蒸汽鍋爐EL-18kw

    功能簡介:

           采用鍋爐專用鋼材制作,出廠前均經嚴格檢驗,符合國傢制作標準,質量可靠。

         內置優質發熱管,啟動後短時間內產生蒸汽,汽量充足,壓力穩定。

       配置多級旋渦銅頭供水馬達,不卡死泵水系統。

         本機外型設計新穎,全程運行使用電子自動  控制系統,提汽快效果好。

         外設行程操控指示燈及標志,一目前瞭然,操作簡單,安全可靠。


    產品參數:

    型號蒸汽量最高壓力加水類型電壓電功率外型尺寸重量
    EL-18kw26kg/h 0.4Mpa 自動380V18kw700*630*1300mm80kg
    EL-24kw36kg/h0.4Mpa自動380V24kw700*630*1300mm85kg



    公司介紹

    公司風采

    DSCF2562

          我公司是集研發、生產、經營服裝生產設備的綜合性企業。總部位於香港【藝力制衣設備(香港)有限公司】,從事服裝設備行業多年,經驗豐富,實力雄厚。一直以來,公司秉承“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在不斷創新的基礎上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管理理念,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使藝力牌制衣設備在同行中深受青睞。隨著市場占有率和知名度的不斷擴大,公司又提出瞭“走品牌發展之路、打造國際型大企業”的戰略目標,緊貼國際業界的新技術、新工藝,不斷向市場研制、推出符合用戶所需的新式制衣專用設備。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全自動小型電加熱蒸汽鍋爐EL-24kw_立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