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477

  • 供應一噸蒸汽鍋爐一臺
    商品代碼: 28244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永興
    型號:1T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適用范圍:化工
    結構形式:立式

    轉讓一噸蒸汽鍋爐一臺,06年12月出廠,附屬設備齊全,手續齊全,設備九成新。

    爐體設計和制造采用三回程、濕背式、偏心爐膛、非對稱性結構。爐膽可設計為波形,減少熱膨脹應力,增加輻射受熱麵。應用先進的數字化控制技術,可遠程精確監控燃燒過程。 自動化程度,各種保完善。 選配優質進口低NOX燃燒機,燃燒充分,屬於環保產品 。可選配冷凝換熱器和空氣預熱器,從而提高鍋爐效率。 可增設通訊接口實現上位機控制。鍋爐制造規范,嚴格按國傢有關標準制造。整體快裝出廠,外形美觀,色澤明快。
    定義
    蒸汽鍋爐指的是把水加熱到一定參數並生產高溫蒸汽的工業鍋爐,水在鍋筒中受熱變成蒸氣,火在爐膛中發出熱量,就是蒸氣鍋爐的原理。蒸汽鍋爐屬於特種設備,該鍋爐的設計、加工、制造、安裝及使用都必須接受技術監督部門的監管,用戶隻有取得鍋爐使用證,才能使用蒸汽鍋爐。
    蒸汽鍋爐按照燃料(電、油、氣)可以分為電蒸汽鍋爐、燃油蒸汽鍋爐、燃氣蒸汽鍋爐三種;按照構造可以分為立式蒸汽鍋爐、臥式蒸汽鍋爐,中小型蒸汽鍋爐多為單、雙回程的立式結構,大型蒸汽鍋爐多為三回程的臥式結構。

    工作原理

    加熱設備(燃燒器)釋放熱量,先通過輻射傳熱被水冷壁吸收,水冷壁的水沸騰汽化,產生大量蒸汽進入汽包進行汽水分離(直流爐除外),分離出的飽和蒸汽進入過熱器,通過輻射、對流方式繼續吸收爐膛頂部和水平煙道、尾部煙道的煙氣熱量,並使過熱蒸汽達到所要求的工作溫度。發電用鍋爐通常還設置有再熱器,是用來加熱經過高壓缸做功後的蒸汽的,再熱器出來的再熱蒸汽再去中、低壓缸繼續做功發電。

     



    新手教學
    供應一噸蒸汽鍋爐一臺_立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