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452

  • 廠傢供應新款液晶顯示免辦證全自動30kw電熱蒸汽鍋爐
    商品代碼: 28244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揚諾YANO
    型號:YN30-07-D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高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輸入功率:30(KW) 應用領域:餐飲、服裝、化工、傢紡、日化、食品、玩具、煙酒、醫藥、禮品、工藝品、五金、機械
    結構形式:立式 加熱方式:全自動電加熱 耗電量:30KW/H
    1:1

     

    您是否正在擔心鍋爐的安裝問題?選擇揚諾,讓您更省心!

     

    產品使用簡單和安全一直是揚諾公司對產品的生產理念,我們提供給給用戶的是整裝鍋爐系統,所有管路和電線均已完好連接,購買整裝鍋爐系統能節約您寶貴的時間並節省費用,整裝鍋爐在接上電源及水源後即可進入全自動運行狀態,即使您沒有對鍋爐有過任何的瞭解,您也能馬上會操作我們的鍋爐,揚諾讓您使用得更安全更省心。

    您是否正在擔心鍋爐的使用安全問題?選擇揚諾,讓您更安心!

    多重安全保障——產品安裝經鍋爐檢驗所校驗的安全閥、壓力控制器等超壓保護,防止鍋爐因壓力過大而造成爆炸事故;同時具有低水位缺水保護,在供水停止的情況下鍋爐將自動停止工作,防止鍋爐乾燒導致電加熱元件損害甚至燒壞的現象。漏電保護器讓操作人員和設備的安全更有保障,即使在鍋爐操作不當引起的電路短路、漏電的情況下鍋爐也將會自動切斷電路,及時的保護好操作人員和控制線路的安全。

    您是否正在擔心鍋爐的售後服務問題?選擇揚諾,讓您更舒心!

    揚諾倡導用戶是夥伴的新型客戶服務理念。我們視用戶為自己的生意夥伴,我們珍惜用戶在鍋爐上的每一分投資並努力發揮其最大效用。揚諾構築由代理商服務工程師、駐主要城市中心及售後總部共同組成的服務網絡,為售後服務提供強大的資源保證。

    您正在尋找一個質量良好,性能穩定的鍋爐?選擇揚諾,讓您更放心!

    產品良好質量一直以來被揚諾定位為參與市場競爭的核心,揚諾設計的立式整裝蒸汽鍋爐按照《中國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的標準和規范制造,並在出廠經過高級技術員嚴格調試和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監檢。因為加熱元件完全浸沒在水中並且壓力容器完全絕熱,所以揚諾電鍋爐的效率非常高,輻射的損失能降到最低。經過精密計算設計,能使鍋爐迅速、高效地達到工作壓力。電鍋爐不像傳統鍋爐會有部分燃料從煙道排出,造成浪費;因而電鍋爐更符合環保的要求,並且不會向大氣排放NOx(氮氧化合物)。

              產品參數:

    1、國傢型號Type:YN30-0.7-D

    2、額定加熱功率Electric power:30KW

    3、額定蒸汽壓力Rated pressure:0.7MPa

    4、額定蒸汽量Rated evaporation:43/h

    5、飽和蒸汽溫度Steam temperature:170℃

    6、使用電源Source voltage:380V/50Hz

    7、進水口徑Water inlet caliber:DN15

    8、出氣口徑Steam caliber:DN15

    9排污口徑Drain outlet caliberDN15

    10、安全閥口徑:DN15

     

              應用范圍:         

          包裝機械配套用;套標機配套用;封口機配套用;收縮膜套標機用;生物設備配套用;食品機械配套;滅菌罐配套;;發酵罐配套 

          用;乳化機配套用;攪拌鍋配套用;菌罐配套用;反應釜配套用;夾層鍋配套用;消毒櫃配套用;蒸發箱配套用;豆腐機配套用;

          服裝機械配套用;乾洗機配套用;烘乾機配;加溫加濕用;橋梁養護;橋梁冬季養護;橋梁蒸汽養護;鐵路蒸汽養護;快餐店用鍋爐

         

     產品特點:    

     

    1、  小巧科學的外觀設計。

     

    該產品采用櫃式的設計風格,外表美觀大方,內部結構緊湊,是節省空間的理想選擇

     

    2、  獨特的內部結構設計

     

    內置式汽水分離器及超大的蒸汽儲氣包解決瞭蒸汽帶水的難題,更加保證瞭蒸汽的優質性。電熱管與爐體與法蘭連接,利於更換、維修和保養。

     

    3、  液晶顯示一步到位的電控系統

     

    鍋爐操作系統為全自動控制,所以的控制部分均集中在一塊電腦控制板上,操作時隻需將水、電接好,按下“啟動”鍵,鍋爐便自動進入全自動運行狀態,安全更省心。

     

    4、  多重連鎖安全保護功能。

     

    產品裝有安全閥、壓力控制器等超壓保護,防止鍋爐因壓力過大而造成爆炸事故;同時具有低水位保護,在供水停止的情況下鍋爐將自動停止工作,防止瞭鍋爐乾燒導致電加熱元件損害甚至燒壞的現象。漏電保護器讓操作人員和設備的安全更有保障,即使在鍋爐操作不當引起的電路短路、漏電的情況下鍋爐也將會自動切斷電路,及時的保護好操作人員和控制線路的安全。

     

    5、  獨特內膽設計,在水容積隻有29L的情況下,設計瞭超大的儲氣包,既保證瞭鍋爐的產氣量,又使得本產品屬於免檢范圍內,不需要辦理鍋爐使用證即可使用。

     

    目前,我公司的系列產品如下:

     

     

     

    1、6KW~2880KW電加熱蒸汽鍋爐、循環熱水機組、容積式熱水鍋爐

     

     

     

    2、蒸發量35KG/h~2000KG/h燃油、燃氣蒸汽鍋爐

     

     

     

    3、產熱量3萬大卡/h~240萬大卡/h燃油、燃氣熱水鍋爐

     

     

     

    4、全自動高溫高壓蒸汽清洗設備

     

     

     

    5、工業軟化水處理設備

     

     

     

    6、鍋爐配件、分汽缸等

     

     

     

    7、商務型容積式不銹鋼電熱水器

     

     

     

    友情提示:

     

     

     

    1、鍋爐屬於特種設備行業,須持有生產許可證方可進行生產。其生產許可資質的取得須具備相應的生產場地、設備能力及專業技術人員,經國傢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現場審查合格後頒發生產許可證。

     

     

     

    2、特別提示:選購鍋爐設備時,建議您選擇具有鍋爐生產許可資質的廠傢購買,我們的每一臺產品的每一個生產環節都經過本公司及鍋爐質量監督局雙重檢驗方可出廠,假冒偽劣、無證生產的鍋爐產品可能會危及您和他人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新款液晶顯示免辦證全自動30kw電熱蒸汽鍋爐_立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