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4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工業鍋爐及配件 » 室燃爐 »
    鵬棟乾燥供應燃油熱風爐 【保質保量】
    商品代碼: 28244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鵬棟乾燥
    型號:REY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超臨界壓力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結構形式:立式

    廠自行設計制造的JRFY系列臥式金屬燃油間接加熱熱風爐是集燃燒與換熱一體,熱效率的熱風加熱裝置。其熱效率可達60%-75%,輸出的熱風溫度可達300.煙氣和空氣各走其道,經換熱後的空氣為潔凈的熱空氣,能與各種乾燥設備配套使用。ng>廣泛應用於糧食、種子、飲料、果品、脫水蔬菜、香菇、銀耳、茶葉、煙葉等農產品和醫藥藥品、化工原料等產品的加熱除濕。ng>ng>特點  操作方便,勞動強度。  設備結構緊湊,占地麵積小。  采用進口燃燒機,燃燒完全,無環境污染。ng>技術參數

     參數parameter型號model

    輸出熱量x105output heat amount(kJ/h) 

    輸出風量output 

    輸出溫度output temperature(

    耗油量oil consume (kg/h) 

    燃燒器的型號model of bunner 

    JRFY-2.5 

    1.045x105 

    1500-560 

    60-200 

    4-5

    M4



    新手教學
    鵬棟乾燥供應燃油熱風爐  【保質保量】_室燃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