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362

  • 3KW手加水電蒸汽鍋爐 半自動電蒸汽鍋爐 小電蒸汽鍋爐 鍋爐
    商品代碼: 28243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江心
    型號:LDR0.004-0.4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中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輸入功率:3(KW) 應用領域:服裝廠,實驗室 學校
    結構形式:立式 加熱方式:電 耗電量:3度

    ng>產品圖片ng>








    想瞭解更多的圖片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產品特點ng>

      

    3KW手加水電蒸汽鍋爐 半自動電蒸汽鍋爐 小電蒸汽鍋爐 鍋爐

    設備參數:

    為220V,電蒸汽發生器額定蒸汽壓力 :0.4Mpa 

    全自動電蒸汽發生器鍋爐額定蒸汽溫度 :151℃,

    額定蒸發量 :4kg/h 

    有效水容量:14L 

    全自動電蒸汽鍋爐電源電壓 :220V

    額定功率:3KW,

    外型尺寸:54*40*76 CM 

    重量:28KG

     nt face="Verdana">nt>

    nt face="宋體" size="3">電蒸汽鍋爐應用范圍非常廣泛:nt>

    民用如:蒸豆漿、點心及其它湯類;小型洗衣店用燙鬥、乾洗店等

    工業用如:食品廠、飲料廠、豆制品廠、肉制品廠、罐頭廠、酒廠、制藥廠、包裝廠、建材廠、塗料廠用,電蒸汽發生器小型制衣廠,紡織廠、服裝廠、化工生產線用蒸汽等;

    配套如:食品機械,醫療機械,化工機械等

    電蒸汽發生器實驗室用,實驗室用小量蒸汽; 醫院、學校、服裝超市、飯店、酒店、賓館、饃店、賓館、食堂、餐飲、、美容院、洗浴中心、桑拿、蒸房等需要蒸汽提供的場所

    3KW手加水電蒸汽鍋爐 半自動電蒸汽鍋爐 小電蒸汽鍋爐 鍋爐

    nt size="3">想瞭解更詳細的產品特點嗎?nt>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產品參數說明ng>




    想瞭解更詳細的產品參數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產品/行業前景介紹ng>

       工業鍋爐是重要的熱能動力設備,而我國是當今世界鍋爐生產和使用最多的國傢。

       中國鍋爐制造業是在新中國成立後建立和發展起來的。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隨著國民經濟的蓬勃發展,全國有千餘傢持有各級鍋爐制造許可證的企業,可以生產各種不同等級的鍋爐。

       在未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燃煤工業鍋爐仍將是我國工業鍋爐的主導產品,且以中大容量(單臺蒸發量≥10t/h)居多。

       但燃煤鍋爐會產生嚴重的環境污染,隨著能源供應結構的變化和節能環保要求日益嚴格,天然氣開發應用將進入高速發展時期。小型燃煤工業鍋爐將退出中心城區。

       因此采用清潔燃料和潔凈燃燒技術的高效、節能、低污染工業鍋爐將是產品發展的趨勢 

      廣州天鹿鍋爐 5噸燃氣蒸汽鍋爐大型臥式蒸汽鍋爐工業鍋爐

    想瞭解我們行業更多的前景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使用效果圖ng>



    想瞭解更多的工程案例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物流/快遞說明ng>

       大件貨我們會選用德邦物流,小件貨我們就選用順豐快遞公司,廣東省內代收貨款我們會選擇聯昊通快遞。若指定物流請提前通知我們!

      

    你有更好的物流介紹嗎?

    請旺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聯系方式ng>

    聯系地址:廣東省 廣州市 從化明珠工業園明珠大道北55號

    聯系電話:020-28983259   13710452146    18925156090

    傳真號碼:020-38293660

    騰訊QQ:234257465      565979763

    阿裡旺旺:程博熱能





    想要在線洽談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ng>公司簡介ng>

    廣州程博熱能設備有限公司 經銷批發的鍋爐、燃燒器、燃燒器配件、蒸汽鍋爐、電鍋爐、熱水鍋爐、生物質鍋爐、燃氣鍋爐、燃油鍋爐、開水爐、利雅路燃燒器、意高燃燒器、百得燃燒器、國產燃燒器、桑泰克油泵、DUNGS閥組、西門子控制器、電蒸汽發生器、立式鍋爐、臥式鍋爐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廣州程博熱能設備有限公司經銷的鍋爐、燃燒器、燃燒器配件、蒸汽鍋爐、電鍋爐、熱水鍋爐、生物質鍋爐、燃氣鍋爐、燃油鍋爐、開水爐、利雅路燃燒器、意高燃燒器、百得燃燒器、國產燃燒器、桑泰克油泵、DUNGS閥組、西門子控制器、電蒸汽發生器、立式鍋爐、臥式鍋爐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廣州程博熱能設備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我們將以豐富的經驗,強實的技術力量和優良的價格,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的工作宗旨:“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守法經營,以誠待客;誠守信用,質量為本”!

     

    想要瞭解我公司更詳細嗎?

    請旺我一下: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新手教學
    3KW手加水電蒸汽鍋爐 半自動電蒸汽鍋爐 小電蒸汽鍋爐 鍋爐_快裝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