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4350

  • 燃煤采暖爐可做飯鍋爐高效環保節能氣化三回程民用鍋爐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8243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環鼎
    型號:DS009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燃料耗量:低
    適用范圍:廣 傢用取暖 做飯 結構形式:立式

    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是采暖爐、氣化采暖爐、氣化鍋爐、低煙箱采暖爐、高煙箱采暖爐、地暖鍋爐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任丘市於村工業區,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免費電話 400-0403-119詳情1詳情2詳情3詳情4詳情5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是采暖爐、氣化采暖爐、氣化鍋爐、低煙箱采暖爐、高煙箱采暖爐、地暖鍋爐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任丘市於村工業區,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任丘市鼎盛采暖設備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免費電話 400-0403-119



    新手教學
    燃煤采暖爐可做飯鍋爐高效環保節能氣化三回程民用鍋爐 廠傢直銷_快裝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