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3569

  • 【雄義】廠傢生產直銷 硫化機導熱油爐 導熱油電加熱爐
    商品代碼: 28235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按客戶需求 品牌:雄義
    型號:XY-LHJYL-013 燃燒方式: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燃料耗量:標準
    適用范圍:廣泛 結構形式:多種


    undefined



    導熱油

     

    ng>導熱油電加熱爐工作原理:ng>
          對於導熱油電加熱器,熱量是由浸入導熱油的電加熱元件產生和傳輸的,以導熱油為介質,利用循環泵,強制導熱油進行液相循環,將熱量傳遞給用一個或多種用熱設備,經用熱設備卸載後,重新通過循環泵,回到加熱器,再吸收熱量,傳遞給用熱設備,如此周而復始,實現熱量的連續傳遞,使被加熱物體溫度升高,達到加熱的工藝要求。
    ng>導熱油電加熱器工作原理及特點:ng>
          導熱油電加熱爐(有機熱載體爐)是在吸收國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研制出的一種新型安全、節能高效、低壓、能提供高溫熱能的特種防爆工業爐。該爐是一種以電能為熱源,即由浸入在導熱油中的管狀電熱元件通電產生熱量,以導熱油為熱載體,通過熱油循環泵強制循環,將熱量傳輸給一個或數個用熱設備。當經過用熱設備卸載後,導熱油重新通過循環泵,回到電加熱爐再吸收熱量傳輸給用熱設備,如此周而復始,實現熱量的連續傳遞。確保能利用熱設備獲得持續穩定的高溫能源。滿足介質加熱的工藝要求。導熱油電加熱器可采用數顯式溫控機控溫,具有超溫報警、低油位報警、超壓力報警功能。並具有防乾燒和防爆安全措施。防爆加熱器防爆等級為ExdIIBT4、ExdIIBT6、ExdIICT6等。 
    ng>導熱油電加熱爐使用:ng>
          電加熱導熱油爐系統由防爆電加熱器、有機熱載體爐、換熱器(如有)、現場防爆操作箱、熱油泵、膨脹槽等組合成一個撬塊,用戶隻僅需接入電源、介質的進出口管道及一些電氣接口即可使用。
    ng>導熱油電加熱器設備特點:ng>
          1、該設備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安裝操作簡便。加熱時無污染,能在較低的工作壓力下獲得較高的工作溫度。
          2、自動化程度高,采用先進的自動控溫模式,即通過所設定的溫度反饋給控制系統實現熱負荷的自動調節。采用模糊控制和自整定PID控制完美結合的控制技術,控溫精度可達到±1℃~±0.1℃,甚至更精確。並可與計算機連網,實行人機對話。控制系統可以向DCS系統提供加熱器處於運行、超溫、停止、溫度信號,互鎖狀態等信號,可以接受DCS發出的自動、停止操作命令。 
    ng>導熱油電加熱爐安全裝置:ng>
          1.常規的電氣保護、漏電保護、短路保護等。
          2.備有多個聯鎖接口,隨時對油泵、流量、壓力進行有效的監控。
          3.設有一套獨立於正常溫度控制的超溫報警系統,當由於種種原因導致常規控溫失控後,該系統不僅能及時報警,且能不可復位地關閉電加熱器,保障系統的安全運行。並輸入一下觸點信號。
          4.設備結構合理、技術成熟、配套齊全、安裝周期短、運行和維修方便、安全可靠、適用范圍廣。
          5.采用內熱式閉路循環供熱,熱利用率高,節能效果顯著,且運行費用低、回收投資快。
    ng>導熱油電加熱器的應用領域:ng>
          石油及化學工業:聚合、縮合、蒸餾、熔融、脫水、強制保溫。
          油脂工業:脂肪酸蒸餾、油脂分解、濃縮、酯化、真空脫臭等反應釜控溫,反應釜加熱。
          合成纖維工業:聚合、熔融、紡絲、延伸、乾燥。
          紡織印染工作:熱定型輥筒加熱、烘房加熱、熱容染色。
          非織造工業:無紡佈。 飼料工業:烘乾。
          塑料及橡膠工業:熱壓、壓延、擠壓、硫化成型。
          造紙工業:乾燥、波紋紙加工。
    ng>導熱油電加熱爐對應參數表:ng>

    ng>ng>

     

    公司名稱:上海雄義電熱電器有限公司
    電話:021-61524315   021-61524316
    移動電話:18964514546  18964514549
    傳真:021-65345053
    公司網站:http://www.shjrq.cn

     

    組圖2



    新手教學
    【雄義】廠傢生產直銷 硫化機導熱油爐 導熱油電加熱爐_低壓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