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3513

  • 任丘采暖爐/無煙環保自動傢用燃煤采暖爐
    商品代碼: 28235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力闖
    型號:全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適用范圍:全國
    結構形式:立式



     力創牌民用水暖煤爐采用先進的燃燒技術,燃燒更充分,排放無黑煙。單管雙向對流循環雙水套技術,循環更快,傳熱效果更好。一爐多用,可在供暖的同時連續提供潔凈洗浴熱水,且洗浴熱水與采暖水相互分開,方便,快捷。根據地區氣項條件及燃燒習慣的不同,公司設計生產多種爐型供您選擇,總有一款適合您,選擇力創,使您倍感傢的溫暖。







    產品特點:
    輪齒式水套和S型吸熱翅片巧妙組合,受熱麵積大,熱效率高。
    根據煤種不同,部分爐具配有不同結構的下排渣裝置。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安全、衛生。

     


    註:本店實物拍攝,由於顯示器飽和度及拍攝環境原因,不可避免有色差。產品型號、價格和具體場頻情況均有所偏差,具體情況請聯系廠傢為準,電話郭經理13831759187。



    新手教學
    任丘采暖爐/無煙環保自動傢用燃煤采暖爐_低壓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