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3400

  • 供應美國原裝烈騎銅管燃氣鍋爐
    商品代碼: 28234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烈騎 型號:銅管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結構形式:立式
    適用燃料:天然氣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美國 Lochinvar Corporation 創建於1919年,公司創始人沃爾特 維拉先生是世界供熱行業的開創者之一,也是世界第一臺全自動燃氣熱水爐的發明者之一。上百年來,“烈騎”公司一直堅持不懈地致力於具有高效節能和環保特性的燃氣供熱設備的研制與開發,為世界供熱技術發展做出瞭突出貢獻。1956年,公司開發出純銅整體螺旋式(銅翼)換熱管並獲得專利(專利號:4723513)。應用此項專利技術,公司於1978年推出瞭以銅翼管鍋爐為核心設備的純銅模塊化供熱系統,由於其性能超群,已成為現代先進的供熱鍋爐中的佼佼者,代表著供熱鍋爐技術發展的方向。
    作為一傢全球性的跨國公司,公司的科研機構遍佈全球眾多國傢和地區,公司生產的Lochinvar(烈騎)牌油、氣、電鍋爐及熱水產品暢銷北美洲與歐洲、亞洲的許多國傢和地區。現在每年在美國國內市場上銷售的燃氣、電熱水器(鍋爐)超過40萬臺,其中燃氣鍋爐所占的市場份額超過 30%,電熱水器所占的市場份額接近20%公司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中央采暖(熱水)行業的發展史,公司跨越瞭燃油、燃氣及電能中央采暖(熱水)系統的發展歷史。在不斷發展的同時,公司不斷開發出更加適用於不同地區、不同水質、不同房屋結構、不同客戶需求的傢用及商用中央采暖(熱水)系統設備。
    同時公司還特別註重中央采暖水、熱水的使用品質及環保質量,自行攻克發明瞭二次備用系統,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即使機器出現故障依舊正常運行。這在同行業中是首創的和獨有的,也是公司贏得客戶信賴的重要品質保證。

     

     

    不銹鋼無焰燃燒器

    Intelli-Fin采用圓柱狀不銹鋼燃燒器,燃燒器的外表麵敷有一層由鐵-鉻-鋁及一些稀有金屬的合金絲織佈,火焰在金屬佈表麵形成。全預混燃燒過程的熱量輸出在可見藍色微火焰至紅外線范圍間,燃燒工況穩定,避免瞭換熱器的受熱不均和局部高溫,提高瞭換熱器的使用壽命。其出色的完全燃燒性能使Intelli-Fin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很小,具有很好的環保特性。

     

    尾部冷凝換熱器
    Intelli-Fin是完全冷凝的熱水鍋爐,煙道的尾部配備高效餘熱回收裝置,不銹鋼換熱器將

    煙氣中的餘熱收集用於預熱進入主熱換熱器的系統回水,有效的降低瞭排煙溫度,提高瞭燃

    燒產熱的利用率,並且最大程度的回收利用瞭煙氣的汽化潛熱,減少瞭煙氣中氮氧化物的排

    放,更加增強瞭節能和環保性能.

     

     

    型號及主要參數:

     

     

     

     

     

     

     

     

     

     

     

    系列:

    Power-Fin 最小的占地,變頻技術打造的節約能手 ---適用於辦公、酒店、學校、醫院等公共建築及住宅等民用建築供暖及生活熱水供應。

                                             

    新一代Power-Fin,四回程純銅換熱器:

    烈騎 Power-Fin II 繼承瞭其前作 Power-Fin 系列燃氣熱水鍋爐占地麵積小、重量輕、節能環保和運行可靠的優點。其采用瞭更大型的高效銅翼管直列環繞換熱器、不銹鋼無焰燃燒器、鎖熱陶瓷封閉燃燒室,並采用瞭一個先進的數字控制和故障檢測系統,運行操作和維護更加方便直觀。由於采用瞭變頻技術控制進入燃燒室的燃氣/空氣比例,Power-Fin II 可以根據系統熱需求的變化在 25%-100% 間線性調節功率輸出,並且使鍋爐在任何功率下都保持最高的熱效率,具備出色的節能和環保性能。

     

     

    占地0.52m2,單臺供熱 10,000m2

    Power-Fin II 采用立式頂置風機結構,合理的結構,配合高效銅翼管換熱器、高科技的鎖熱陶瓷封閉燃燒室、變頻風機助燃系統,使Power-Fin II 在做到大功率的同時,重量更輕,占地更小。如PBN2000型輸出功率510KW,每臺可以供應10000平米以上建築。其占地麵積僅為0.52m2,重量僅為560公斤。

     

     

     



    新手教學
    供應美國原裝烈騎銅管燃氣鍋爐_生活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