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3388

  • 〖廠傢直供〗供應朗通牌常壓不銹鋼熱水鍋爐 品質保證
    商品代碼: 28233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安裝方式:組裝鍋爐
    品牌:朗通 型號:LT-20B 燃燒方式:室燃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適用燃料:多種燃料
    應用領域:熱水花灑、生活用熱水 結構形式:立式 燃料:燃油燃氣

    我們供德國朗通常壓不銹鋼熱水鍋爐
    朗通系列燃油、燃氣熱水鍋爐是引進德國技術,采用先進生產設備和精細的生產工藝制造的高新熱能產品。
    企業擁有多項中國專利技術和強大的技術開發力量;產品遵循ISO9001質量認證和ISO14001環保認證的標準生產,質量和技術走在世界前列。產品具有外觀華麗,性能卓越、高效穩定、安全可靠等優點投放中國市場,深受代理商及用戶信賴和推崇。“質量第一、用戶至上”是我們的原則;誠實、求新、橫向合作的雙嬴理念
    采用全自動程序控制,操作簡易,水溫可任意調節。
    常壓設計,無爆炸危險,停電、缺水、缺油及故障保護。
    熱水水質純正,無異味,符合飲用標準。
    不受場地影響,占地麵積小,便於運輸、安裝。
    采用阻流集熱先進技術,熱效率高,升溫快。
    集鼓風、噴油、點火為一體,燃燒充分,降低燃料損耗;無振動、無污染、噪聲低。



    新手教學
    〖廠傢直供〗供應朗通牌常壓不銹鋼熱水鍋爐 品質保證_工業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