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857

  • 廠傢供應(60-800萬大卡)燃油導熱油爐 其它工業鍋爐 2t鍋爐
    商品代碼: 28228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五邑南方
    型號:燃油(氣)臥式導熱油鍋爐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復合循環
    出口壓力:中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適用燃料:重油、輕油、天然氣、煤氣、液化氣
    燃料耗量:電話咨詢 適用范圍:工業、農業、服務業 結構形式:臥式


    ng>始創於上世紀五十年代 擁有雄厚的技術底蘊ng>

    ng>本公司承諾:售後壹年內全免費保修 終身定期巡檢維護ng>

    undefined

     

     

     undefined

     

    ng>溫馨提示:產品圖片、價格及屬性僅供參考ng>
    ng>詳情以來電或旺旺在線咨詢為準,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ng>

     

     

    導熱油鍋爐應用范圍:

    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制藥、紡織印染、輕工、建材、食品、築路瀝青加溫等需要高溫的工業領域。

    導熱油鍋爐產品特點:

    1 、導熱油鍋爐,是基於強制循環的設計思維而開發的直流式特種鍋爐。

    2 、導熱油鍋爐封閉循環供熱,與大氣相通,可延長鍋爐的使用壽命,液相輸送熱能,熱損失小,節能效果顯著,環保效果好。

    3 、采用三回路盤管設計,這種直流式結構,決定瞭傳統鍋爐所不具有的安全性。

    4 、由於采用盤管式結構,因此,受熱麵充足,使其具有較高的熱效率。

    5 、導熱油鍋爐,顯著的特點是逆流換熱,燃燒排煙溫度與熱導油出口溫差在 30 ℃以下。

    6、導熱油鍋爐其卓越的結構,主要是在較低的壓力下運行,獲取 450 ℃ 以下的工作溫度,具有低壓高溫的特點。
    功能特點:

    1、具有低壓、高溫、安全、高效節能的特點。

    2、具有完備的運行控制和安全監測裝置,可以精密地控制工作溫度。

    3、結構合理、配套齊全、安裝周期短,運行和維修方便,便於鍋爐佈置。

    4、由於電加熱有機熱載體爐采用先進的防爆結構,可應用於工廠Ⅱ區防爆,防爆等級可達C級 。

    與傳統的傳熱介質水及水蒸氣相比,導熱油具有以下特點:   
    1、在幾乎常壓的條件下,可以獲得很高的操作溫度。即可以大大降低高溫加熱系統的操作壓力和安全要求,提高瞭系統和設備的可靠性;   
    2、 可以在更寬的溫度范圍內滿足不同溫度加熱、冷卻
    的工藝需求,或在同一個系統中用同一種導熱油同時實現高溫加熱和低溫冷卻的工藝要求。即可以降低系統和操作的復雜性;   
    3、省略瞭水處理系統和設備,提高瞭系統熱效率,減少瞭設備和管線的維護工作量。即可以減少加熱系統的初投資和操作費用;   
    4、在事故原因引起系統泄漏的情況下,導熱油與明火相遇時有可能發生燃燒,這是導熱油系統與水蒸氣系統相比所存在的問題。但在不發生泄漏的條件下,由於導熱油系統在低壓條件下工作,故其操作安全性要高於水和蒸汽系統。   
    5、導熱油與另一類高溫傳熱介質熔鹽相比,在操作溫度為400℃以上時,熔鹽較導熱油在傳熱介質的價格及使用壽命方麵具有絕對的優勢,但在其它方麵均處於明顯劣勢,尤其是在系統操作的復雜性方麵。   
    6、先進的工藝流程有機熱載體鍋爐是一種新型的特種加熱鍋爐,具有低壓高溫的工作特點,工作壓力在0.1Mpa,甚至常壓供熱溫度,液相340℃或汽相400℃,整體結構具有一定的彈性,考慮到運行中受熱後各部件的自由膨脹,采用彎曲盤管式受熱麵,為瞭運行的更為安全、高效,還增加瞭空氣預熱器,爐膛內燃燒度加強,流速也增加,使得更為高效、環保、節能的服務於各個行業。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60-800萬大卡)燃油導熱油爐 其它工業鍋爐 2t鍋爐_臥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