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850

  • 電加熱導熱油爐 反應釜專用導熱油加熱器 換熱器用電加熱導熱油爐
    商品代碼: 28228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鹽城蘇意
    型號:SY-jr88 循環方式:自然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輸入功率:1000(KW) 應用領域:工業,機械行業
    結構形式:立式 加熱方式:導熱油加熱 耗電量:標準



    電加熱導熱油爐是“有機熱載體爐”的習慣叫法。以導熱油為介質,利用循環油泵,強制導熱油進行液相循環,將熱能輸送給用熱設備後,再返回加熱爐重新加熱。有機熱載體爐具有低壓(常壓下或較低壓力)、高溫(300℃左右)、 安全、高效、節能的特點,可以精密地控制工作溫度,導熱油爐是一種特殊的鍋爐,它的工作介質(熱媒)不是水,而是導熱油。以導熱油作工作介質,最大的優點是可在較低的工作壓力下獲得較高的工作溫度,以滿足工業上對低壓高溫熱源的需要。比如,可以在0.8MPa的低壓下使導熱油升溫至300℃,  導熱油爐工作壓力較低,熱效率高,制造較為方便,操作較為簡單,因而廣泛地應用於石化、輕工、紡織、食品、建材、交通等各個工業部門.
    電加熱導熱油爐安全要點
      電加熱導熱油爐的主要危險是火災。導熱油一旦從導熱油爐供熱系統泄漏,由於自身溫度很高,又接觸火焰或接近火焰,就會被點燃或自燃,造成火災。另外,導熱油爐也會因導熱油帶水等原因,而發生爆炸事故。
      防范電加熱導熱油爐事故必須從設備和介質兩方麵同時著手,一是使設備具有足夠的強度和嚴密性,不破不漏;二是使導熱油在受熱中不過熱,不變質,正常流動與換熱。主要有:
      1.所用電加熱導熱油爐應是國傢定點廠傢的合格產品。
      2.電加熱導熱油爐在啟動中應充分排放空氣、水蒸汽和輕組分。在運行中應維持導熱油足夠高的流速,防止斷電停泵,以免導熱油過熱結焦或積碳。
      3.電加熱導熱油爐及供熱系統的安全裝置應齊全完好,超溫、超壓保護裝置應靈敏可靠。

    註: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生產,更多產品技術信息請咨詢本站客服.

     

     

    公司名稱:江蘇省鹽城市蘇意暖通設備有限公司

    地  址:江蘇鹽城高新科技園新園路88號

    電  話:0515—87018189

    傳  真:0515-83351289

    手  機:15380582557  

    網  址:www.ycsuyi.com

    郵  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電加熱導熱油爐 反應釜專用導熱油加熱器 換熱器用電加熱導熱油爐_節能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