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808

  • 臨沂金星鍋爐 廠傢直銷常壓臥式鍋爐 節能環保鍋爐
    商品代碼: 28228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安裝方式:快裝鍋爐 品牌:金星
    型號:JX-WC鍋爐 燃燒方式:室燃爐 循環方式:輔助循環鍋爐
    出口壓力:低壓 鍋爐用途:生活鍋爐 燃料耗量:比普通鍋爐節能50% 微電腦自動控制
    適用范圍:浴池 賓館 學校 醫院 小區 洗浴 供暖 結構形式:臥式









          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金星鍋爐有限公司專門從事設計、制造各類常壓熱水鍋爐,我公司重視人才,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各類技術人員數幾十名,設計人員數十名,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使產品不斷創新。微電腦在鍋爐上的應用,實現瞭給水和水溫的自控。制造設備先進齊全,檢測手段完備,按照機械工業部標準(GB/T13927-92)及本公司內控標準生產。
          我公司生產的主要鍋爐產品有JX-(600A-1200A)(800B-1200B)16系列60餘個品種。金星牌常壓浴池專用鍋爐及海水養殖鍋爐有節能高效、安全環保、使用壽命長等優點,滿足瞭用戶的各種要求,得到瞭廣大用戶的認可。
          公司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各界新老客戶光臨洽談業務,共謀發展大計,將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原則,向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新手教學
    臨沂金星鍋爐 廠傢直銷常壓臥式鍋爐 節能環保鍋爐_臥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