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22687

  • 供應全自動電加熱蒸汽鍋爐
    商品代碼: 28226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方快鍋爐 出口壓力:中壓
    鍋爐用途:工業鍋爐 應用領域:為食品加工、印染、制藥提供生產用汽,醫療機構提供消毒用汽,為其它企事業、賓館的采暖提供蒸汽,亦可通過 結構形式:立式

    主要特點
    電加熱鍋爐以電能為能源,無噪音、絕無污染。采用優質加熱管,表麵熱負荷低,熱效率高。采用高級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進口彩板外包裝;兩端采用活體包裝蓋,方便安裝檢修。
    1、采用先進的電加熱管,其表麵負荷低,使用壽命長。
    2、鍋爐啟動、停止速度快,運行負荷調節范圍大,調節速度快,操作簡單。
    3、加熱元件根據溫差及負荷的變化自動調整加熱管的投入組數,並可自動轉換投入次序,不僅節約能耗,而且使每組加熱管的運行時間均衡,從而均勻加熱管的壽命。
    4、加熱元件亦可手動投入或停止,方便用戶靈活調整鍋爐發熱量。
    5、采用先進的電腦鍋爐控制器,具有性能可靠、自動化程度高、使用方便等優點。
    6、鍋爐使用配件,均選用國內外優質產品,並經試爐檢驗,保證瞭鍋爐的長期正常運行。
    參數
    參數

    因技術不斷改進,產品結構及性能可所變化,僅供參考。



    新手教學
    供應全自動電加熱蒸汽鍋爐_中壓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